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什么方法能矫正朝天鼻?

2016-12-07 10:26: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鼻子是一个人面部的中间位置,或多或少的影响着一个的形象,更严重还有让你因为自己的鼻子没有了自信,那么朝天鼻如何治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鼻孔朝上是朝天鼻的主要特征之一,鼻孔里的鼻毛、赃物等都被看的一清二楚,所以给人的印象非常不好,怎样治疗朝天鼻呢?做隆鼻是目前比较好的方法,当然要看是哪种原因导致的朝天鼻,韩式隆鼻能够很有效的让鼻子变美。

为什么会有朝天鼻如何改善

朝天鼻,因为鼻孔太大向上朝天,所以被称为朝天鼻,甚至有人说像“猪鼻子”的形状而把朝天鼻叫做猪鼻子。这样不难看出朝天鼻给人带来的不良影响,严重影响了人的面部美观,甚至要影响人的心理状态,对日常生活造成不利影响,所以朝天鼻一般会进行矫正。

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为两类: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

二、继发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朝天鼻的治疗有哪些方法?朝天鼻矫正手术方法有:

延长鼻翼软骨: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

垫高鼻尖: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

隆鼻:放入假体达到隆鼻效果。

治疗其的最好方法也是韩式隆鼻。此为较困难的手术,它必须克服鼻梁鼻头的皮肤张力来增加鼻子的长度。

韩式隆鼻的做法就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

继发性的朝天鼻一步是由于外伤导致的,手术不当也会导致朝天鼻,现在做隆鼻手术是治疗朝天鼻最常见的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朝天鼻矫正 隆鼻 朝天鼻

朝天鼻怎么办 矫正朝天鼻的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是一项较精细,操作难度较大的整形手术。短鼻又叫“朝天鼻”,当鼻唇角的角度大于105度时便属此种鼻形。这种与众不同的鼻型恐怕不……详细>>

朝天鼻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朝天鼻往往鼻头比较大,肉比较多,鼻尖微微上翘,因此能轻易的从正面看见整个鼻孔,严重影响人际交往,所以有了朝天鼻一定要尽早采用手术方法矫正……详细>>

朝天鼻矫正术解析

朝天鼻是指鼻孔过度外露,常伴有鼻梁过短。形成原因主要有两种,即先天因素或后天发育不良所致的原发性朝天鼻和隆鼻手术或外伤后组织挛缩所致的次……详细>>

朝天鼻如何矫正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青春常驻,脸部是经常有护理的地方,但是鼻子扁平的,怎样护理都无法使得比较挺拔,同时有些女性的是属于朝天鼻,她们非常想……详细>>

怎样矫正难看的朝天鼻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可以说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朝天鼻的存在却让很多爱美人士来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可以说是致命的……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