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患者看妇科病却做了阴道紧缩

2016-05-23 11:55:31      家庭医生在线

来自韩城的王女士因为觉得私处不适,前往了某医院妇科就诊,不料经接诊医生一再劝说和诱导,她竟然做了阴道紧缩术。更糟糕的是,王女士的阴道紧缩术并不成功,给她的身心都带来了无尽的伤害。据了解,该妇科门诊存在非法行医的行为,但却依然照常营业。

据王女士介绍,她当初选择该妇科门诊,主要是因为经常看到广告,听说里面的都是女性医护人员比较放心。

当时接诊的钟医生说王女士阴道前后壁膨出。并告诉她,若不治疗,会发展为子宫脱垂、无法行走、小便失控。建议医疗方案是:需要进行阴道紧缩手术。并说这种手术,是专门治疗前后壁膨出的。

见王女士还有些犹豫,钟医生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反复劝说了40多天,最终当钟医生跟她说,她也做了这个手术,效果很好,没有任何不适。尤其是夫妻生活和感情都好多了以后,王女士最终答应了手术。

不久,王女士在该妇科做了阴道紧缩手术。手术费约4500元,手术后,手术医生说捎带着又实施了其他一些手术,王女士还补交了近千元。治疗结束,共花费了7400元。

术后2年以来,王女士一直都处于反复的泌尿系统感染中,还留下了身体左侧局部严重凹陷并伴有痉挛的后遗症,身心将近崩溃。

据了解,王女士患有的阴道前后壁膨出症,治疗的手术属于临床手术中的妇产科治疗手术。而阴道紧缩术这属于整形项目中的私密整形手术,需要获审批的整形医院才能进行,因此该妇科门诊涉嫌非法医疗。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整形 阴道紧缩 整形案例

做阴道紧缩术前必看秘籍

阴道紧缩术是有效的避免阴道松弛的方法,也得到了不少女性的接纳和尝试,但是做阴道紧缩术也是存在风险的,并不是每一个阴道松弛患者都可以去做缩……详细>>

阴道紧缩术花费公式计算法

[导读]:女性私处整形近两年非常红热,说到阴道紧缩术的价格,有的广告打出只需要一千块钱,说实话,这是一种虚假广告或者是偷换概念、或者只是……详细>>

什么人不能做阴道紧缩术?

单就“阴道紧缩术”这个词来看,似乎所有阴道松弛的求美者都可以做这项整形,但事实上,并非谁都可以做。专家指出,阴道紧缩术也有一定的适应群体……详细>>

阴道紧缩术要做什么准备?

阴道紧缩手术,能够让女性更好的恢复自信,夫妻间的夫妻生活会更加的和谐。那么,阴道紧缩手术术前及术后要准备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阴道紧缩术有什么危害?怎么避免阴道紧缩的危害?

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常见的女性会阴整形手术,它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给很多阴道松弛的女性解除了心理压力,帮助女性恢复了自信,从而……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