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阴道紧缩用什么好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2017-05-27 14:14:34      

男性的性快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阴道对阴茎的摩擦,而阴道松弛,必然引起双方性快感降低,很难达到性高潮。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用什么好?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阴道分娩后,造成阴道粘膜、肌肉等软组织松弛,甚至阴道裂伤、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等,患者肌力减弱、韧带松弛、黏膜皱襞减少,想要阴道紧缩,可以采取以下的运动来修复:

1、展腿练习 锻炼大腿内侧肌群。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2、卧式锻炼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维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态。如此反复六次,天天一回,可常年不辍。

3、立式锻炼 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

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进步阴道的挟缩性能,藉以把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 阴道紧缩术是一个不太复杂的手术,主要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黏膜,然后缝合以达到紧缩目的,另外一种为不损伤阴道黏膜的阴道紧缩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阴道紧缩

阴道松弛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淡,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所以一定要让阴道紧缩,……详细>>

韩式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女性朋友们对后天的生理缺陷,常常讳疾忌医。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文明程度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开始重视夫妻生活的质量,到医院来矫正阴道……详细>>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如今,阴道松弛已是很多生过小孩的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很多女性在分娩后会因阴道松弛而影响到正常的夫妻性生活。那么,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详细>>

做阴道紧缩术好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衰老变化不仅体现在面部,私处的退化也是隐忧。阴道松弛给性生活带来了负担,近年来因为科技的不断发展,阴道紧缩术也不在……详细>>

阴道紧缩术好吗

随着年龄的增加,衰老的不仅是我们的面部皮肤的皱纹、色斑等,阴道松弛也是一个很受人关注的问题。在一些性生活质量下降的夫妇中,或许都存在一种……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