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女性小阴唇肥大怎么办?

2016-05-21 08:05:11      家庭医生在线

正常状态下小阴唇的宽度一般为1.5-2.0cm,具有保持阻止外来污染、阴道口湿润、维持阴道自洁的作用。但有部分的女性,先天存在着小淫唇肥大的症状,给她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比如:走路时肥大的小阴唇与内裤磨擦造成阴部疼痛感,骑自行车时受到挤夺与磨擦也可产生痛感,有的人还会因性生活时的挤压而出现剧痛等等。那么,女性出现小阴唇肥大应该怎么办?

如果存在小阴唇肥大的症状,并已经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时,女性理应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常见的整形方式有以下3种:

1、直接切除法

一般只需在局部麻醉下切(剪)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并向外侧翻卷缝合即可。

2、楔形切除法

根据小阴唇肥大情况,于肥大最明显突出处设计楔形切口线,沿设计线切除小阴唇肥大突出的部分,彻底止血后分层间断缝合。

3、单蒂瓣式法

在阴部植入一个蒂在上的小阴唇皮瓣,将靠内侧的皮肤以及粘膜切除掉,在完全止血后,将皮瓣和基底部缝合起来。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整形 阴唇整形 阴唇肥大

女性小阴唇肥大 别默默忍受

包皮过长、包茎是令许多男人颇为苦恼的事,不仅影响外观,而且过长的包皮可导致局部无法清洗干净,进而诱发炎症;更有甚者,可造成阴茎发育的障碍……详细>>

小阴唇肥大应该怎么缩小?

在了解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之前,女性先要弄明白小阴唇的正常平均值是多少。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般情况下小阴唇宽约5-10毫米,长约30-6……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适应症

目前很多女性对形体以及私密部位要求很高,所以稍有不适或者影响视觉,就会想办法去改善。小阴唇肥大会造成局部的不适感,与内裤摩擦时产生疼痛感……详细>>

小阴唇肥大会产生什么影响?

小阴唇是女性私密处的把关者。一般女性的小阴唇只是薄薄的两片,在两腿并拢时,两片小阴唇自然合拢,完全盖住尿道及阴道口,不但可保护这两个部位……详细>>

小阴唇肥大整形效果好不好

小阴唇是女性生殖器官之一,由于害羞,不少女性甚至从未认真观察过自己小阴唇的形态,而实际上,女性会有一定概率出现小阴唇的肥大情况,导致走路……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