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适应症

2014-10-22 10:02:2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目前很多女性对形体以及私密部位要求很高,所以稍有不适或者影响视觉,就会想办法去改善。小阴唇肥大会造成局部的不适感,与内裤摩擦时产生疼痛感;另外,肥大的阴唇通常外观发黑丑陋,部分呈菜花状。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是治愈这一症状的有效方法。那么哪种情况下需要做小阴唇整形呢?

过去由于传统思想的影响,女性对于私密问题往往羞于启齿,但是现在的人都注重生活质量,尤其是“性”福的质量,所以做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女性已经很多。那么,哪些人适合做小阴唇肥大矫正呢?

1、小阴唇肥大(宽幅超过10毫米以上)、小阴唇畸形或小阴唇明显不对称者。

2、两边大小明显不对称的人,可将大的一边修小,但不建议将小的一边增大,因为较麻烦,且不一定能做到两边对称。

小编寄语: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手术方式,但是也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正规医生的治疗。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有3大风险

小阴唇对于女性来说是私密的地方,如果小阴唇过于肥大会造成走路、运动等有局部挤压和摩擦的不适,甚至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小阴唇肥大矫正术……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9项护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一般只需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要注意什么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那么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8项术前准备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如肥大的小阴唇在运动、行走、骑车或久坐时由于局部受……详细>>

小阴唇肥大该如何手术矫正?

在了解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之前,女性先要弄明白小阴唇的正常平均值是多少。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般情况下小阴唇宽约5-10毫米,长约30-6……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