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专家为你解开微创除皱秘密

2016-05-15 08:20:41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岁月不饶人,尽管再怎么不愿意,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不少人脸上的皱纹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如何快速除皱?最新的生物除皱技术为你带来快速安全的非凡体验。接下来我们就全方位地了解一下这项崭新的技术,看看它的神奇之处到底在哪。

什么是生物除皱

生物除皱即肉毒素除皱。肉毒素又称肉毒杆菌,肉毒素之所以有除皱的功效,是因为它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说得再直接一点,肉毒素是由于麻痹了肌肉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而消除了皱纹。而手术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进行生物除皱的禁忌

过敏体质;妊娠及哺乳期;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者;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肾上腺素患者以及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精神不正常,自控能力差者,以上提到的人群,均不适宜进行生物除皱整容术。

生物除皱的优势与风险

优点:肉毒素除皱的优点是损伤小、见效快、操作方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 肉毒素胶原注射、脂肪充电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肉毒素注射进前额或眉间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无痛苦。

风险:注入肉毒素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肉毒素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肉毒素的剂量有关。个别病人发现注射肉毒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在数周内自行消失。

术后护理注意4个要点

1、减轻疼痛: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创面处置:依据详细状况选择运用封锁或开放式处置办法。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运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病症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锁式办法。而开放式疗法,就是简单的部分运用抗菌素油膏。不管运用何种办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用,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

3、减轻水肿:假如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如今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4、避免感染:遵循医嘱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微创除皱 除皱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许多人脸上的皱纹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如何快速除皱?最新的生物除皱技术为你带来快速……详细>>

面部如何除皱 推荐微创除皱效果佳

面部除皱是女性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皱纹就会出现在爱美女性的脸上,给爱美女性的肌肤美观……详细>>

做微创除皱手术要多少钱

在出现皱纹以后人们也是会很烦心的,而这是很正常的生理问题所以人们更是要认真的来看待,尤其是人们在积极的了解其中的一些微创除皱的手术时候,……详细>>

不做手术也能除皱?3种微创除皱方法供你选择

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每个人难免会滋生皱纹,皱纹直接出卖了女性的年龄,如果想要恢复到皮肤紧致的状态,就应该选择正确的方法……详细>>

细数微创除皱的优势 给你长效持久的年轻

微创除皱绝对是领先的,虽然如今宣称不动刀、无创伤的高科技除皱美容方法层出不穷,但是目前仍然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取代除皱手术。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