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做手术也能除皱?3种微创除皱方法供你选择

2018-12-14 10:25:45      

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会在脸上留下痕迹,每个人难免会滋生皱纹,皱纹直接出卖了女性的年龄,如果想要恢复到皮肤紧致的状态,就应该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皱纹。

不用手术除皱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1、自体细胞注射

在我们身体中会含有几千亿个细胞,可以通过自体细胞注射的方法去除皱纹,具体的方法是通过耳后的皮肤来进行培养,这样能够让细胞在皮肤的环境中生长及成熟,然后在注射后一个月就会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经过三次左右的注射就能够除皱。

2、中胚层整形疗法

此方法也就是通过微电脑辅助的方式来进行超微渗透治疗,把皮肤里面的一些营养及活性成分直接注入到皮肤组织,经过对皮肤良性刺激之后,就会吸收此物质,从而达到抗衰老以及再生的效果。

3、射频除皱

到目前为止的射频除皱是最为安全并且有效的方法,不仅能够让脸上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也能够让皮肤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具有美容祛斑的效果。

微创除皱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1、小切口除皱

小切口除皱损伤非常的小而且恢复快,只要是在爱美者的额部和颞部做微小的切口,通过内窥镜使用特殊工具除皱,效果非常的明显,一般会让人们年轻十岁左右,七天左右就能够恢复到正常,而且也会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

2、内窥镜除皱

内窥镜除皱能够有效的改善颈部以及额头深层次的皱纹,虽然手术比较复杂,但是会提前做好设计,从而减轻了对身体带来的创伤。通过内窥镜除皱并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疤痕,创伤很小而且恢复时间短,手术后效果很自然,能防止血管和神经受到损伤。

3、大拉皮去皱

大拉皮除皱只适合于33到60岁的女性身上,并且脸部的皱纹比较深,前提要保证身体健康。大拉皮除皱的方法,一般维持5到10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对于皮肤条件比较好,皱纹比较细的人群,维持的时间比较长。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去除脸上的皱纹,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除皱手术,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根据自身体质来选择合适的除皱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创除皱方法 不用手术的除皱方法 除皱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

解密微创除皱手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许多人脸上的皱纹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如何快速除皱?最新的生物除皱技术为你带来快速……详细>>

做微创除皱手术要多少钱

在出现皱纹以后人们也是会很烦心的,而这是很正常的生理问题所以人们更是要认真的来看待,尤其是人们在积极的了解其中的一些微创除皱的手术时候,……详细>>

面部如何除皱 推荐微创除皱效果佳

面部除皱是女性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大家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但是由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皱纹就会出现在爱美女性的脸上,给爱美女性的肌肤美观……详细>>

专家为你解开微创除皱秘密

所谓岁月不饶人,尽管再怎么不愿意,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生活压力的加大,不少人脸上的皱纹也在一天天的增多。如何快速除皱?最新的生物除皱技……详细>>

手术除皱医院

手术除皱医院?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面部会出现很多皱纹,面部除皱手术是去面部皱纹的好方法,这种去面部皱纹皱纹的方法不但可以解决面部皱纹的问……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