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以后为什么会有疤

2016-04-29 11:49:43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不少求美者的目标,而想让小眼睛真正变大,最直接的手法莫过于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手术是一种技术含量很高的手术,很多朋友都关心开眼角手术后会不会留下疤痕以及为什么会留下疤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何手术切口(只要将皮肤全层切开,到达真皮层)都会遗留疤痕,而疤痕的生长则是切口愈合的正常生理过程。眼角部位的皮肤非常薄,开眼角术后切口疤痕是客观存在的,而且不像割双眼皮那样可以完全隐藏在双眼皮皱襞内。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但手术方法的选择、医生缝合技术的高低、受术者的体质都会影响开眼角术后是否形成增生,这种增生现象其实就是增生性瘢痕。

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手术拆线之后的数月内才会慢慢显现出来,在此期间,瘢痕表面呈潮红色,痒与痛是最主要的症状。

一部分的求美者在经历数个月或1-2年后,充血减轻,瘢痕颜色会由暗红而变褐色,变淡,近似周围皮肤颜色。瘢痕逐渐变软、平坦,痒痛减轻以致消失。少数求美者最后可以甚至完全平坦。

总的来说,开眼角手术要完全不留疤是不可能的,但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制定合理的手术方式以及做好术后护理能把开眼角后疤痕的程度降到最低。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眼角术后护理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能够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大看上去更有神,许多人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也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详细>>

开眼角会留疤吗?疤痕基本不可避免

开眼角手术学名为內眦成形术,通过手术方式,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分为开……详细>>

开眼角后有疤痕怎么办?

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不少求美者的目标,而想让小眼睛真正变大,最直接的手法莫过于做开眼角手术。然而,或许不少人都知道,开眼角手术以后会或多或……详细>>

开眼角术后为什么会流泪?

如今做双眼皮加开眼角的人,越来越多。有些患者在接受开内眼角手术后,会有眼睛总是流泪的现象,并对此感到十分担心。那么为什么开眼角术后会流泪……详细>>

开眼角有疤的原因是什么?开眼角疤痕如何修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很多的女性会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让眼睛变大,更有魅力,但是开眼角难免会出现长有疤痕的情况,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来避免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