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开眼角有疤的原因是什么?开眼角疤痕如何修复?

2018-09-28 10:30:1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很多的女性会通过开眼角的方式来让眼睛变大,更有魅力,但是开眼角难免会出现长有疤痕的情况,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来避免开眼角所带来的疤痕。

开眼角留疤的原因是什么

开眼角的手术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手术的方法各人的体质,术后的护理和缝合的技术会影响到手术的成功率,因为眼角部位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开眼角的切口会暴露在外面,而且切口的痕迹手术1到2个月之后就可以看到,所以患者一定要有耐心多注意保养。

开眼角后疤痕增生的处理

开眼角一个月之后属于疤痕正常的事情,因为疤痕的生成处可能会发硬、发红甚至颜色加深,这时可以使用一些能够抑制疤痕增生的药膏。开眼角六个月之后疤痕开始趋于稳定,这个时候疤痕的组织已经开始软化了,特别适合于修复,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

避免疤痕的方法

现在开眼角的手术越来越发达,一般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皮肤纹理来选择设计相应的手术方案,主要是把切口的疤痕隐藏在皱壁的纹理里面,这样可以把疤痕藏起来,找不到任何的手术痕迹。另外在进行开眼角开内眼角手术的时候,会根据其皮肤的颜色来选择手术的方式,另外疤痕体质的人群尽量不要开眼角。手术后一个月是疤痕形态最突出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着完全修复,如果感觉到异常的话,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发生一些意外。

开眼角后疤痕明显如何修复?

1、手术或者药物

可以使用手术的方法来切除一些过度增生的疤痕组织,并且用整形外科的方法来修复创面,这样可以降低疤痕出现的可能性。另外也可以选用一些皮质激素类的药物来改善疤痕,如果外用的作用不大的话,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把药物注入到疤痕里面。

2、激光

疤痕早期可以使用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去疤效果是非常好的,主要是使用特定的波长激光照射到疤痕的地方,这样可以让疤痕组织气化和分解,从而达到修复疤痕的功效。

温馨提示

虽然开眼角手术不是大型的手术,但是手术的过程中很复杂,眼睛是人们比较精密的器官,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然会影响到脸部的美观。手术之后要做好护理,一般六个月左右疤痕就可以消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开眼角留疤怎么修复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是美美的,没有人愿意自己的眼睛不完美,那么,现在的开眼角手术大家也不陌生,那么,肯定就会有许多女性纷纷选择开眼角……详细>>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能够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大看上去更有神,许多人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也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详细>>

开眼角留了疤痕怎么办

要想让眼睛真正地变大,开眼角是少数效果明显的整形项目之一,然而,开眼角美中不足的是,疤痕似乎总是无法避免的,可这让一些求美者感到烦恼了。……详细>>

开眼角安全吗?开眼角留疤怎么办?

开眼角主要是用于矫正小眼症,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对于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详细>>

开眼角安全吗?开眼角留疤怎么办?

开眼角主要是用于矫正小眼症,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对于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