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或会导致尿失禁?4个要点保障私处整形安全

2016-04-28 08:08:13      家庭医生在线

私处整形包括阴道紧缩术、阴道重造、阴蒂阴唇整形、处女膜修复等项目,虽然是在女性最私密处动手术,但为了提高婚姻质量,近年来仍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私处整形。然而,毕竟手术部位特殊,私处整形需要比普通整形更为注意,否则将导致不少后遗症。

私处整形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如果私处整形手术失败,可能导致经血、白带流出不畅、阴道炎久治不愈和反复泌尿系感染等症状,还可能使女性患上妇科炎症甚至尿失禁,这些后遗症将给女性带来无尽的痛苦和烦恼。有时候给受术者的精神和肉体造成的伤害可能是永久性的、无法弥补的,正所谓,“走错一步,遗憾终身”。

因此,女性在进行私处整形时应注意以下4个要点:

选择权威医生及医院

市面上医学美容的广告铺天盖地,求美者切忌被五花八门的广告所诱惑。进行私处整形之前,最好多找几家医院,多找几位专家咨询,选择有资质、有经验且信誉度良好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

向医生坦承情况

现在不少整形医生是男性,因此有些女性在与医生进行术前沟通时,多多少少感到一些尴尬。但私处整形是一项医学治疗,医生对求美者并无男女的性别界限,求美者理应将自己的身体情况及需求向医生坦承,这样才能确保手术方案的完善。

确保身体健康

进行私处整形之前,最好做一次完整的妇科检查,确定没有其他妇科疾病,并为整形手术及术后恢复预留好时间,确保能完全避开月经期。一般选择月经结束后7天左右为宜,必要时可服药调经。

注意术前术后事项

术前术后都应遵循医嘱,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和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在一定时间内禁止性生活,并按医生的要求服药及拆线。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 处女膜修复 私处整形

警惕!私处整形不当或致尿失禁

私处,是女性最隐私的部位,所以一定要谨慎的选择私处整形。那么如何选择私处整形医院呢?来看一些专家的建议。详细>>

4类人群青睐私处整形

据相关部门统计结果显示,中国女性私处整形每年以8%以上的比例增长,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青睐私处整形。“过去5年,来我院接受私处整形的女性从……详细>>

哪些女性适合进行私处整形

女人天生是爱美的动物,可女人爱美可不止打扮漂亮那么简单。数据表示,近年来,我国每年接受秘密整形的人数在逐渐上升。以处女膜修复、阴道紧缩术……详细>>

女人私处整形手术有哪些?

对觉得自己脸不好看的求美者来说,一些人会考虑进行脸部整形手术。而对一些觉得自己私处不好看有缺陷的女性而言,也有部分会选择进行女性私处整形……详细>>

下半身幸福 女性私处整形术逐一数

受传统思想影响,部分女性对私处整形还抱有怀疑、羞涩的态度,其实,这些手术在国外早已流行许久,在国内,也慢慢给大众接受。现在就由小编带着大……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