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安全整形4大底线不可逾越

2016-04-23 08:16:04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整容行业日渐发达,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整容让自己变得更美。然而,与此同时,各种整容事故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要想安全地变美,求美者除了需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外,还要记得不要逾越以下这些底线:

隆胸:单侧填充物不超过400毫升

胸部并非越大越好,那些在网上偶尔能见到的超大胸部其实并不科学。过多或过大的填充体被强行植入乳房内,不仅没有美感,而且还会挤压乳房内部的生理结构,影响身体健康。

注射肉毒素:一次不超过100单位

肉毒素可以除皱也可以瘦脸一直很受求美者欢迎。但必须明确的是,肉毒素本身含有剧毒,一次注射2000u即可置人于死地。虽然用于医学美容的肉毒素已经经过处理,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但还是要注意剂量,每次注射最多不能超过100单位。

吸脂:一次不能超过4000毫升

不少求美者觉得吸脂就是吸得越多塑身减肥的效果也就越好,然而,吸脂量过大其实会对生命造成危险,整形教科书上提倡吸脂最多不超过3000毫升。但实际操作过程中,抽吸脂肪的总量一般应控制在4000毫升内,否则可能造成休克。

双眼皮:最好别超过10mm

双眼皮并非割得越宽眼睛就会越大,双眼皮割得太宽,不仅看起来假,而且还会造成两种结果。一是眼睑下垂,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二是惊恐眼,由于双眼皮过大,导致眼睛看上去始终是“瞪”着。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整形安全 安全整形

安全整形需避免4个错误做法

现在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与此同时,整形失败的案例也时有发生。当然,所有手术都有失败的概率,但很多时候,整形失败并非是正常概率,也并非全是医……详细>>

专家支招 春节假期如何安全整形

临近春节又是一轮整形高峰,抱着想以全新美好的面貌迎接新年的愿望,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在春节假期进行各个项目的整形手术。纵然整形可以让人变得……详细>>

暑假微整形当心掉入陷阱 专家教你如何安全整形变美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到来,近年来,暑假已经成了整形旺季,不少学生都会趁暑假到各大整形机构进行不同项目的整形手术,以便在新学期以新的面貌示人……详细>>

央视再曝微整形黑幕 专家教你安全整形必杀技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高速发展,不少美容院甚至是无医生证明的人士受高额利润所吸引,纷纷涉足整形美容行业,导致投诉和纠纷频现,数以万计……详细>>

微创整形术 安全要重视

目前以激光美容为主要手段的微创美容法发展迅速,得以更新换代。但专家告诫消费者,微创美容的安全不容小觊,消费者不应盲目求“新”而中了“噱头……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