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填充泪沟需要注意什么

2016-04-22 09:22:41      家庭医生在线

人体眼周皮肤十分脆弱,容易出现黑眼圈、干纹、眼袋等的问题,其中泪沟是很容易被求美者忽略的。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当出现泪沟时,注射填充是比较常见的美化手段,那么注射填充泪沟需要注意什么?

填充泪沟一般使用材料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它们各有优劣和自身特点。

其中玻尿酸注射比较方便和快捷,但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就会被人体代谢吸收;而自体脂肪需要先从求美者身体抽取脂肪,但注射脂肪成活后基本能达到比较长期的效果。

由于泪沟位置皮肤较薄,而且靠近眼球,若注射位置错误会让眼压升高产生不适,因此注射时宁深勿浅,宁少勿多,建议要注射到深层,注射到骨膜上。

因此,填泪沟看似简单,实则需要极高的注射技巧和丰富的经验,无论是深层的填充,还是浅层的修饰,都有诸多讲究,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另外,40岁以上的求美者,泪沟凹陷明显,同时伴有皮肤松弛明显的情况,往往只填充泪沟,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同时难度也较大,此时需要进行综合治疗,需结合面部提升注射。

最后,由于泪沟处血管丰富,为免出现淤青,术前应进行冰敷,让毛细血管收缩,能够很好的预防出血。同时注射后应该及时按压,即使没有出血也要马上按压,预防注射后几天出现淤青的情况。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泪沟 填充泪沟

4招注射完美填充泪沟

眼睛是心灵之窗,在面部整体美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眼周皮肤却十分脆弱,容易出现黑眼圈、干纹、眼袋等的问题,其中泪沟是很容易被求美者……详细>>

注射填充泪沟的注意事项

泪沟是由眼眶软组织萎缩、下垂导致的,表现为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泪沟的存在使得眼睛的美感大打折扣,因此越来越多的求美……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要注意什么?

出现泪沟会让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显得缺乏阳光活力,毫无精神。如今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可以抚平泪沟,让女性摆脱憔悴衰老之像。但她们在……详细>>

玻尿酸填充泪沟很痛吗?

泪沟是面部衰老的症状之一,严重的泪沟会让人看起来苍老而且不友善。为了改善整个人的外在形象美感,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进行玻尿酸填充泪沟的……详细>>

膨体泪沟填充是否会留疤呢?时间长了会垮掉吗?

在各种填充整形手术当中,膨体填充也是一种常见的填充方法,膨体是一种安全物质,经常在临床上用来填充泪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膨体泪沟填充。这是……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