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徒手整形可变美?或只会脸歪腰斜

2016-04-16 08:27:50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徒手整形让女子脸歪腰斜

子涵是个爱美的年轻女孩,一直觉得自己的下巴有点短,所以当看到所谓不开刀、不打针,就能改善面部缺陷的新型美容概念,顿时眼前一亮,就打电话对广告内容进行咨询。

但在两个所谓的大师经手后,花费6万元,换来的却是脸部线条歪斜、鼻子渐歪、咬合不正、颧骨突出以及颈椎2-3、4-5椎间盘突出、腰椎4-5突出、腰5-骶1椎间盘突出的惨状。

有推拿专家表示,所谓徒手整形只是炒作的概念,并不会产生实际上的美容效果。求美者千万不要被广告蒙骗,贪图一时之快,因小失大。

儿子割双眼皮父亲先当试验品

王先生的儿子小王才21岁,因为临近毕业,因为听闻社会上不少单位都对员工的面容有要求,因此为了能找到一个称心满意的好工作,不惜在脸上动刀。而王先生由于不放心,先行前往了医院考察,询问了关于割双眼皮的种种事项,并要求参观手术室和查验医生的行医资质证书。

为了确保安全,王先生还在儿子之前先进行了双眼皮手术,待术后恢复情况良好,才带儿子来做双眼皮。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父爱如山呐!不过求美者的确应该学学这种较真的态度,在决定做手术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手术的所有情况并确保经手医院和医生都拥有相关的资质。

陈志朋直面整容传言:是烧伤换肤

从去年年底就陆续有传言,媒体和网友表示陈志朋脸容僵硬,像是刚做完整形手术没恢复好,又像是微整形打针打多了整形过度出现了后遗症。

虽然好兄弟和粉丝都帮陈志朋多次辟谣,但似乎作用不太大,近日,陈志朋在微博晒出旧照,画面中的他脸部中央有大面积紫黑色结痂,但他面对镜头不忘卖萌,一根手指放在唇边,感叹“当时真勇敢”,算是表明烧伤的确有其事。

最近在发布会上,陈志朋当场飙泪,他说自己因为2011年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这就是他面容有所改变的原因,而并非整容,此前一直隐瞒是为了保护家人,避免年迈的父亲担心。

女子吸脂致大小便失禁八级伤残

南阳的小米去到某整形美容医院做了祛眼袋、双大腿抽脂和提臀手术。可手术结束后,小米却陷入昏迷。之后,虽然苏醒却变得神志不清。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出现记忆力严重衰退、智力下降、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等情况。经过多地多次治疗都没能让小米的情况好转,甚至有医生判定小米已无康复可能。

虽医院概不承认自身责任,并认为司法鉴定书出现了错误不能做准,但经法院协调,医院最终同意一次性向小米支付各种费用共计23万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整形案例 整形新闻

徒手整形让女子脸歪腰斜

女人基本都爱美,但很多爱美的女性却不愿意受整形的痛苦和冒风险,因此一些所谓徒手整形的广告和业务应运而生,号称“不打针,不开刀,也不用微创……详细>>

整形一周:兄弟变姐弟再变姐妹是怎样的体验?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要想整形变美就得先变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乱到美容店整形或会危及生命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侧漏的除了霸气还可能是隆胸假体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