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正文

整形一周:兄弟变姐弟再变姐妹是怎样的体验?

2016-03-12 08:28:09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女子3次削骨整崩下巴

王大姐认为自己之所以离婚正是因为脸型不好看,于是就走上了漫漫的削骨之路。

她隐姓埋名先后做了3次削骨手术,前2次做完后都觉得不满意还可以多削一点,最终在第3次手术时,医生发现了危险中止了手术。

术后王大姐的下巴十分酸痛,不敢合牙,若使劲下颌骨有要折断的感觉,只能用吸管吃流食。

就此王大姐将医院告上法院索赔170万,最终经协调,医院仅赔了2万,且不再负担王大姐此后修复所产生的费用。

专家认为,符合三庭五眼标准的瓜子脸才是最美,建议求美者在改脸型时不要盲目跟风,更不要像王大姐那样削骨削到魔怔。

赴韩整形额头整成“鹅头”

冯女士经朋友介绍找到韩国一家美容医院填充额头,采用的方法是自体脂肪填充。

术后冯女士额头肿得很高,当时韩国医生说十几天后就会自然消肿,不料半个月都过去了,额头肿得跟鹅头一样,硬邦邦地突出在那里。

经医生检查,冯女士填充的脂肪液化坏死,必须穿刺抽出液化脂肪,如果坏死组织较多,术后远期还有可能出现局部组织萎缩凹陷,需二期手术再次矫正。

美容手术都有风险,但正规机构经验丰富的整形科医生会在可控范围内最大程度的为患者规避风险,建议求美者在整形时多搜集资料,不要盲目跟风迷信韩国整形。

网红当托 黑医院打开鼻子又缝上

虽然我国整形技术不比韩国差,但求美者选择整形机构时还是要擦亮双眼。日前,据媒体报道,有不靠谱的整形机构委托网络红人当托,坑骗了不少求美者。

求美者由于相信网红微博上的各种照片,特地前往某医院整形,不料该医院不仅整形价格高,而且整形流程凌乱,还发生诸如做了眼部手术觉得不好看拆掉、打开鼻子不做手术又缝上这种荒谬之事,该网红甚至还能自由进出手术室拍照。

目前,院方拒不承认与网红有合作关系,求美者能否追讨到损失也是未知数。

《黑客帝国》导演兄弟先后变性做姐妹

本周最让人掉眼镜的新闻莫过于《黑客帝国》系列的导演之一,安迪·沃卓斯基宣布在哥哥拉里变性成为姐姐拉娜后,自己也成功变性,并改名为莉莉。

早在2006年,哥哥拉里就被爆完成变性手术并改名“拉娜”,并在09年被拍到女装照片坐实变性传闻。

而弟弟安迪受到了拉娜勇敢变性的鼓舞,终于下定决心也走上变性之路,在近日公开发文表示已经变性近一年,并获得了亲友和工作伙伴的支持和理解。

两位沃卓斯基导演从兄弟变成姐弟,再从姐弟变成了姐妹,这过程外人看或许有点毁三观,但小编觉得,她们能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勇敢走出变性的步伐是很了不起的行为,也希望其他变性人和性别倒错患者也能获得更公平的待遇。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案例 整形新闻 整形资讯

整形一周:有钱能多任性?男变女再变男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为了整形变美不惜放弃爱情?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徒手整形可变美?或只会脸歪腰斜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男变女后发现还喜欢女人咋办?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组队整容变美竟都成了大小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