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隆鼻和垫下巴一起做效果更好?

2016-04-13 08:02:42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和垫下巴都是比较受到求美者喜欢的整形手术,同时也是能够对人整个脸部结构产生重要影响的手术。但不少医生都会建议如果想全面改善面部轮廓,最好把隆鼻和垫下巴一起做,这种说法有道理吗?

面部美学标准之中,鼻子和下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鼻尖和下巴连一条直线,上唇和下唇应该在这条直线的稍后方。如果只有鼻子高,而下巴短小又后缩,那么嘴巴就会显得很突兀; 如果下巴上翘、小巧,鼻子又太塌平,整体面部也就不是那么的立体,所以鼻子和下巴一定要同时改善,方可达到更好的效果。

人的脸部是一个整体,整形手术也要讲究整体的协调。比如说如果求美者原本的下巴就比较短,线条轮廓不理想,如果只是把鼻子垫高,而忽略了鼻子和周围部位的搭配,会让下巴显得更加后缩。

如果下巴本身不太完美的人士又想做隆鼻,最好同时进行垫下巴的手术,这时可选择注射的方式,填充自体脂肪或是玻尿酸,让整形医生可在注射的过程中进行雕塑,让脸部的轮廓尽善尽美。

总之,脸部作为一个整体,在进行整形手术之前最好先于专业的整形医生充分讨论确定手术方案,有时候将多种整形项目组合起来不仅节省花费,还会缩短手术的恢复期,从整体效果上来讲效果也更为协调。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整形 垫下巴 隆鼻

隆鼻和垫下巴一起做好吗?

隆鼻手术和垫下巴手术都是改变脸部轮廓的整形手术,都可以达到让脸部更有立体感的目的。网上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想达到更理想的塑形效果,需要把……详细>>

哪种垫下巴方法效果更好?

下巴占据了面部近四分之一的位置,对于面部美观有着直接的影响。作为最热门的下巴整形手术,垫下巴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在垫下巴的常见方……详细>>

为什么隆鼻还同时垫下巴?

作为东方人,很多妹子都或多或少有塌鼻梁或是短鼻子的情况,于是那些想自己的鼻子也像欧美人一样高挺完美的爱美妹子就会考虑通过隆鼻让鼻子变挺。……详细>>

两种垫下巴方法 哪种更好?

大多女明星都拥有尖下巴,这种下巴的形状已经成为目前最流行的下巴,而双下巴及胖脸的MM可以通过垫下巴等方式使下巴变尖,使脸看起来看精致小巧……详细>>

硅胶垫下巴效果好吗? 硅胶垫下巴的2种方法

瓜子脸完美比例是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希望拥有的,但是很多人的脸型天生比较圆而且短小,这个时候都会苦恼如何才能改变自己的外部形象。垫下巴就是……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