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为什么隆鼻还同时垫下巴?

2017-03-25 07:47:01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东方人,很多妹子都或多或少有塌鼻梁或是短鼻子的情况,于是那些想自己的鼻子也像欧美人一样高挺完美的爱美妹子就会考虑通过隆鼻让鼻子变挺。但一些人在隆鼻的时候,会被建议同时也垫个下巴,这是为什么?

垫下巴可以使面部轮廓更流畅

人的面部是一个整体,鼻子垫高了固然可以让面部更立体,但隆鼻却并非一切。对一些妹子来说,她们除了鼻子又塌又扁以外,还存在着下巴后缩的情况。如果单纯只是把鼻子垫高,术后面部轮廓会显得不流畅,让嘴巴显得更凸,特别是侧面,看起来有时甚至会比隆鼻之前更加奇怪突兀。

实际上,面部美学要讲究三庭五眼的基本标准,这对下巴的比例和长度也是有要求的,因此如果同时存在着鼻部和下巴的缺陷,建议还是同时进行改造,整体提升面貌。

如何改变鼻子和下巴的比例?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可用于隆鼻和垫下巴,手术操作方便,效果快而且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和恢复。

但玻尿酸整形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左右,而且只适合有一定基础,缺陷不是太明显的求美者。

假体

隆鼻和垫下巴都可以植入假体,虽然需要开刀手术,但术后能维持比较长久的效果,比较适合缺陷比较明显,需要显著改善的求美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轮廓 垫下巴 隆鼻

假体垫下巴是什么回事?

下巴虽然不属于五官,而且位于脸部下方,但它对容貌却有着不容置疑的重要性。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详细>>

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垫下巴3种材料大揭秘

垫下巴是一种很常见的整形手术,通过填充材料来达到改善下巴的目的。但是,你知道,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吗?你垫下巴的时候是不是也很纠结用什么材……详细>>

垫下巴How much?

详细>>

注射垫下巴 塑造完美弧度

一个人的脸部要靠下巴来衬托,如果下巴小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感。不需要手术通过注射填充剂可以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的下巴。详细>>

细数膨体垫下巴的优势

目前,垫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使用的材料也有很多,但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膨体垫下巴。为什么膨体垫下巴这么受欢迎呢?其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东方虹小……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