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花73万祛斑毁容后只获赔7万

2016-03-30 08:01:57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的斑点是爱美的女性基本都无法忍受的,因此,祛斑护肤品和各种医学美容祛斑手段应运而生。然而,中山的马女士却成为了祛斑大军中不幸的一员,她在美容院里陆续花了73万祛斑,却换来毁容的结局,即便是告上法庭,也只换回7万元的赔偿。

早在09年,马女士就在某美容美发馆负责人黄某的介绍下开始进行激光祛斑的前期护理。

直到2010年3月,黄某亲自为马女士做激光祛斑手术。马女士先后用了两个阶段,每个阶段连续做了10次手术后,却发现不但没有什么效果,而且脸部的斑点反而越来越严重。

当时黄某建议停止手术,并表示色斑会自行消退,但马女士的皮肤始终无法恢复。

最终,马女士在正规医院被诊断为面部激光术后黑色素沉淀,这是由于激光祛斑而被毁容,无法恢复原貌,只能通过定期复诊淡化。

马女士一怒之下将黄某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200万元。

经查,黄某经营的美容院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均无权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因此为马女士进行激光祛斑属于违法行为,应赔偿马女士三次祛斑套餐的费用36240元的两倍,即72480元。

至于马女士前期护理所花掉的近70万元,法院则不支持美容院退还或是赔偿。

马女士等于是被美容院半蒙半骗了70万,还落得毁容无法恢复的结果,这教训无疑是太过沉重。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失败 毁容 祛斑

女子花万元祛斑后毁容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洁白无瑕,可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往往都面临着脸部斑点的烦恼。为了赶走脸上各种各样的斑点,爱美的女性可谓是使劲浑……详细>>

女子一万整形后花百万修复

注射整形是近年来十分受到求美者喜爱的整形项目,但注射美容却并非新兴词汇,实际上,早在上世纪90年代,注射整形已经兴起,可那时候的注射整形……详细>>

女子花近万元美容院祛斑反被毁容 全脸红肿

白净的肌肤,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为了祛斑,爱美女性可是用尽方法,从各种自制祛斑面膜、祖传祛斑方、祛斑霜,再到美容院进行治疗。但是在祛斑心切……详细>>

母女花百万整形同毁容

来自辽宁鞍山的黄女士近日向记者哭诉,几年来她和女儿在一家美容会馆花费近百万整容,结果受尽了痛苦,而且整容不成反毁容,给她和女儿的生活和心……详细>>

想当网红先毁容 女子花5万赴韩整网红鼻失败

追求完美的白女士在今年5月底去韩国做整容手术,哪知道,整容手术过后,不仅没有变漂亮,鼻子还被整歪了。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