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古典美人蒋勤勤疑整成网红?

2016-03-19 08:43:57      家庭医生在线

这年头娱乐圈还真是网红的世界,不仅一个又一个的男星被网红收复,连女星们也纷纷加入了网红的行列,一个个都变成了锥子脸、大眼睛、一字眉的经典网红形象,虽然不是不美却感觉没了特色。最近小编发现,无整容榜单的常客蒋勤勤的模样似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了变化,难道连她都整形了?

蒋勤勤是经典的琼瑶女郎,当年主演《苍天有泪》,被琼瑶赞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并为之取艺名“水灵”。曾在多部经典电视剧中留下了很多让人无法忘怀的形象,虽然那时的她颌骨四方、下巴短平,但依然不妨碍她成为古装美人Top1。

06年与陈建斌结婚后蒋勤勤淡出娱乐圈多年,直到14年才重新活跃在大众的视线当中。然而,她的画风却悄然发生了改变,脸颊变瘦,下巴变尖,像陈数又像小宋佳,就是不太像往日的她,总之,那股子原本的仙气和水灵是没有了。

因此,有人怀疑蒋勤勤是做过下巴或是脸颊的整形手术,又或者是一些提升抗衰老的微整形手术,如热玛吉和超声刀等。

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的猜测,并没有实质的证据。蒋勤勤除了下巴和脸颊略有变化外,其它部位倒是一如既往的,之所以出现网红脸,很可能只是因为化妆和着装风格出现了变化而已。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蒋勤勤整容 网红脸 明星整形

考生被妈妈要求整成网红脸

网红是这几年炙手可热的词汇,不仅长得标致,而且纷纷成为了“人生赢家”,要么收入丰厚,要么索性攀上了明星富豪,让很多人很是羡慕。这不,不仅……详细>>

赵本山女儿疑整容成网红?

现在真是个网红的时代,不仅相貌平平的人扎堆整容要整成网红走上发家致富之路,就连起点本来就比别人高的星二代似乎也不甘寂寞,加入到了网红的队……详细>>

外媒:网红上镜但真人古怪

近年来,网红几乎无处不在,在微博微信上到处能看到坐拥千百万粉丝的网红大V的消息,打开直播软件,最突出的也是各路网红主播。甚至是在娱乐圈,……详细>>

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整成网红?

日前,久未露面的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现身外滩,并于已成为网红的邮筒合照,还不时的频频卖萌自拍。据了解,三胞胎姐妹磊磊、晶晶和淼淼以侯耀华三……详细>>

如何变成网红脸?

网络红人渐渐被大家所了解,有的人想红,但想红首先外貌要过关,有时候你颜值高想不红都难。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网红脸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