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赵本山女儿疑整容成网红?

2016-04-16 08:06:59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真是个网红的时代,不仅相貌平平的人扎堆整容要整成网红走上发家致富之路,就连起点本来就比别人高的星二代似乎也不甘寂寞,加入到了网红的队伍来。日前有媒体爆料,赵本山才19岁的女儿疑似整成了网红女主播,单一天收入就高达88万元!

赵一涵现年19岁,是家喻户晓的赵本山大爷的龙凤胎女儿。近来,她在火热的网络直播平台担任起了女主播,一字眉、大眼睛、尖尖脸,长得一张标准网红脸,丝毫看不出父亲基因的痕迹。

其实有赵本山这么个出名的老爸,赵一涵从小就出现在公众的视线里面,虽然面容清秀,但下巴脸型还是隐约能看出赵本山的痕迹。

到青春期甚至有些发胖,没人想过当时的她也能逆袭成为小美女。

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赵一涵就变漂亮了,不仅瘦出了大长腿,而且脸型小巧,配上粗眉大眼,俨然就是网红式的美女。

现在的赵一涵是某直播软件的人气主播,不仅直播时有岳云鹏等人的支持,而且点播率也十分高,一场直播就能有两千万的映票,折合可以兑换88万人民币。

尽管很多人怀疑赵一涵是垫了下巴割了双眼皮,因此美则美矣却很不自然,但不管怎样,现在的赵一涵还真足以秒杀明星老爸赵本山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女儿 网红 明星整形

山寨版赵本山整容照曝光 靠模仿赚百万

近日,因参加《星光大道》被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赐名”赵本水的河北奇人李连东,为模仿赵本山走进到解放军403医院进行脸部整容手术,通过1个小……详细>>

古典美人蒋勤勤疑整成网红?

这年头娱乐圈还真是网红的世界,不仅一个又一个的男星被网红收复,连女星们也纷纷加入了网红的行列,一个个都变成了锥子脸、大眼睛、一字眉的经典……详细>>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

民众都想整容成范冰冰?近日,日本整容名医高须干弥公布了2014年8-12月份最受欢迎的整容范本,北川景子再次登上第一,其次是佐佐木希、岛……详细>>

如何变成网红脸?

网络红人渐渐被大家所了解,有的人想红,但想红首先外貌要过关,有时候你颜值高想不红都难。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网红脸呢?详细>>

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整成网红?

日前,久未露面的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现身外滩,并于已成为网红的邮筒合照,还不时的频频卖萌自拍。据了解,三胞胎姐妹磊磊、晶晶和淼淼以侯耀华三……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