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美瞳线到底有没必要做?

2016-03-18 09:26:32      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美容技术已经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了,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型的技术出现。而最近,在不少人之间慢慢兴起了纹美瞳线。有人说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动人还免去了化妆的麻烦,但又有人说纹美瞳线太死板,还容易造成眼部感染。到底纹美瞳线有没有必要?

首先我们看看美瞳线是什么,美瞳线是半永久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它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测添加点,让睫毛看起来多,或者像是戴了隐形眼镜一般,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半永久美瞳线和半永久眉毛一样,一般会维持3——4年,之后会随代谢自然消失。

美瞳线的优点是可以放大眼睛,而且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其次因为是半永久性,因此在有效期内都不用再每天抖着手化眼妆啦。

当然,美瞳线也有一定的隐患,韩式半永久纹绣是对皮肤表皮层有一定创伤的,而眼部又是特别敏感脆弱的皮肤组织,通常术后会引起眼部红肿,需要3-5天的消肿恢复期。而且也存在着引起皮肤过敏和导致眼部感染的风险。

另外,单眼皮或者眼睑皮肤松弛下垂者都不适合纹美瞳线,因为纹了也看不出效果来,纯粹多此一举。如果从事的工作需要经常化妆或者喜欢经常改变自己的妆容的女性,在纹美瞳线之前也需要再三考虑,因为美瞳线是固定的眼线,不能根据你每次化妆的需要更改造型。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半永久纹绣 纹眼线 美瞳线

美瞳线和纹眼线有什么区别?各有各的优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般都特别重视对眼睛部位的整形事宜,毕竟眼睛有心灵窗口的美称,所以这个部位变得漂亮了,女性的整体形象自然会有所提升。……详细>>

女子纹美瞳线后眼睛睁不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年轻的女性更是最为爱美的一个群体。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女性接受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其中微整形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领域……详细>>

女子帮闺蜜纹美瞳线险致失明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这句最近很火的话用在鲁小姐身上就再合适不过了。28岁的鲁小姐是个幸福的准新娘,为了可以成为最美丽的新娘,鲁小姐的闺蜜……详细>>

纹美瞳线纹了后多久消肿?教你2招快速水肿

纹美瞳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修饰眼部,提高了美感和颜值。但是美瞳线纹了之后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来快速消……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美瞳线?这3种人不适合做纹美瞳线!

喜欢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美瞳线对整个妆容的影响力特别大,仅一笔就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使用的眼线笔质量……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