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卡戴珊变性继父僵硬疑整容过度

2016-03-04 08:18:53      家庭医生在线

卡戴珊是个很奇妙的家族,对很多人而言,完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红的,然而他们家的成员却隔三差五就会在各种头条出现,让人想不留意都很难。最近上头条的是卡戴珊的变性继父凯特琳·詹娜,她被记者拍到面容僵硬,怀疑是整容过度。

凯特琳原名布鲁斯,曾是田径运动员,还拿了奥运冠军。91年,他和卡戴珊的母亲结婚并生下了3个孩子,其中就包括现在的名模肯戴尔。

然而,当时从外观上男子气概十足的布鲁斯却表示,自己从年轻时便出现了性别不安症,认为自己是一个女人,即便早已经历3次婚姻成为了5个孩子的父亲也无法改变这一点。

从几年前,布鲁斯就接受荷尔蒙代替治疗,并最终在2015年彻底变成一个女人,改名为凯特琳。

由于男性五官特征与女性有一定的区别,虽然并非变性手术的必须程序,但不少变性人都会同时进行各种面部整形,像凯特琳这种男变女的变性人,不少会进行注射美容等整形手术,让五官轮廓更柔和更贴近她们新的性别。

因此凯特琳此次的面部僵硬不排除和整形手术没恢复好有关,当然,也有可能仅仅是状态不好角度问题而已。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过度 变性手术 明星整形

陈志朋面容僵硬疑整容过度

日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身沈阳某腕表的圣诞活动,在现场聚集了大量粉丝,人满为患。陈志朋献唱了3首情歌,并与台下观众互动暗送鲜花引爆高潮。……详细>>

萧亚轩的脸僵硬无表情疑似整容过度

萧亚轩出新专辑后,形象一直奇怪,但是仅限于衣着和发型,可是脸变形还是头一回看到,真是惊到了。详细>>

整容过度变畸形 海量惊悚照

适当整容可以让人变得年轻漂亮,也会增加自信心,所以整容还是有一定积极作用,如果整容过度造成不良后果,当事人不仅要遭遇容貌打击,还会受到外……详细>>

凯瑟琳·泽塔·琼斯被爆整容过度

近日,在出席纽约某颁奖典礼时,曾经从身材到脸蛋都无比完美的凯瑟琳竟然出现面部过敏、眼圈肿胀的“惨状”。详细>>

科勒·卡戴珊一度打算隆胸

美国媒体爆料,名媛科勒·卡戴珊和NBA球星奥多姆已经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现在只等法官的最后签字,他们就将正式恢复单身。还有消息称,……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