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科勒·卡戴珊一度打算隆胸

2016-10-24 11:28:26      家庭医生在线

美国媒体爆料,名媛科勒·卡戴珊和NBA球星奥多姆已经正式签署了他们的离婚协议,现在只等法官的最后签字,他们就将正式恢复单身。还有消息称,科勒已经和现任男友——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订婚,或将于明年年初举行婚礼。科勒是名媛金·卡戴珊的妹妹,原本是家族中身材、容貌都排名靠后的那一个,据透露,她还一度想去隆胸。

科勒在真人秀节目中透露了想要隆胸的念头,一开始,科勒隆胸的兴致很高,还不断用假体模拟隆胸后会有怎样的巨大效果,金则表示:“这假体太大了,我不觉得你真的想要这么大的胸。”

但这并没有打击到科勒隆胸的热情,她无视姐姐的劝告,还说:“噢,我的老天,我终于要变成你了!”

稍后,金再次表示对科勒隆胸的反对,“我想说,不管怎么样,科勒看起来都是很美丽动人的,我喜欢小胸,然而我却一直有一对大胸,”金表示,“我想科勒并不清楚当你真正拥有一对大胸在时刻不停地弹动时,这有多艰难,这是很难承受的。”

从后来的照片看,科勒虽然通过健身让身材变成流线型,但并没有像金一样拥有夸张的胸部,她应该最终还是没有选择隆胸。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隆胸 明星整形

金·卡戴珊被疑丰臀 自称胖了

明星“被整形”事件如今已见怪不怪,虽然欧美明星对此相对开明,不过也不乏死不承认的。美国知名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可谓欧美版“范冰冰”,多年……详细>>

重金整成卡戴珊后女子又后悔了

偶像的力量是伟大的,国内外不少人看到了明星的光鲜靓丽,于是出于各种想法,不少人都会照着偶像来整,希望整成偶像2.0。国内有很多翻版范冰冰……详细>>

盘点产后整形女星 卡戴珊居首

产后整形在娱乐圈中刮起了一阵不小的旋风。近日,美国知名杂志《who》对几位进行产后整形的明星们来了一个大盘点,卡戴珊、塔斯玛、米兰达·可……详细>>

打算隆胸吗?这些知识先了解

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详细>>

“欧版范冰冰”金卡戴珊注射除皱注成愁

素有“欧版范冰冰”之称的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勇敢地站出来承认自己接受过整形美容手术,虽然仅才29岁,却已为抗皱做好准备,日前接受了注射肉毒……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