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术后如何加快消肿?

2016-01-21 08:33:19      家庭医生在线

进行传统的开刀整形手术,大多都需要经历一段比较痛苦的肿胀期。一般的手术消肿时间最少都要1-2个星期,肿成猪头没法见人相信对求美者而言都是度日如年的,那要怎么才能在整形术后快速消肿?不妨试试以下的食物:

豆浆

豆制品富含富含着氨基酸类,对排出体内毒素有着非常好的效果,而且能提供比较丰富的营养,其中豆浆就特别适合在只能吃流质食品的阶段食用。

芦笋

芦笋是极好的抗腹胀食品,它能有效助你排水和排除体内某些毒素,减轻浮肿症状。它还能帮助体内的“好细菌”生长,平衡消化系统,减少气体产量。

芹菜

芹菜能祛伏热,清肝阳,利头目,还含利尿成分,能消除体内水钠潴留,利尿消肿。芹菜富含钾,尤其可有效预防下半身浮肿的发生。可以做成银耳炒芹菜、凉拌芹菜等菜式,或直接以新鲜芹菜榨汁,饮用后会发现排尿次数明显增多,面部、四肢水肿快速消退。

香蕉

香蕉可以说是一种最为平民化的水果了,可是其营养价值绝对不平民化。特别是其中丰富的钾,就可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钠,从而起到改善水肿,防止便秘、水肿等问题。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肿 术后恢复 整形手术

整形术后如何快速消淤?

淤青是血管受外力碰撞破裂或皮下出血,血小板作用凝结成血块,血块因血铁氧化而发生颜色上的转变,逐渐转为紫黑色的瘀斑。一般来说,一些整形手术……详细>>

整形术后吃什么消肿更快?

做完整形手术以后,求美者当然希望自己能尽快摆脱肿成“猪头”的模样,快速消肿看到整形术后的效果。但每个人的体质和皮肤状况不同,消肿时间长短……详细>>

整形术后最怕的是哪些事情?教你如何快速消肿!

整形手术的成功率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术后的护理以及心理上的护理,手术后的护理直接决定了病情恢复的快慢,在整形手术后最害怕的是什么。详细>>

整形术后需要关注5个细节

现在不少求美者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整形并非做完手术就等于一切万事大吉了。整形能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术后的恢复也十分重……详细>>

整形术后伤口最怕五种情况

整形手术要达到理想效果,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固然很重要,但术后护理同样不容忽略。成功的手术离不开良好的术后护理,如果术后护理不理……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