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微整形、无创、微创都有什么区别?

2016-01-14 08:03:34      家庭医生在线

对不少爱美人士而言,整形是一点都不陌生,他们对不少整形项目都颇有研究,甚至已经亲身体验过。但如果问大家,什么是微整形,什么是无创整形,什么又是微创整形,它们有什么区别,你们都能答出来吗?

微整形

这是最多人听说过的词语,也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一个医学美容分类。简单地说,所有的注射项目和光电类项目都算微整形,无创整形也包括在微整形内。

像大家常说的瘦脸针、注射玻尿酸、激光嫩肤、彩光嫩肤等都属于微整形的项目。

但必须注意的是,微整形也是属于医学美容领域,必须由有资质的医生进行,否则很容易引发严重的副作用。

无创整形

顾名思义,是指整形手术不会在求美者身上留下创口的项目。一般都是光电类的治疗,比如说光子嫩肤、热玛吉、超声刀等都属于这一类型。

微创整形

微创的意思就是手术的窗口很小,但至于多小才算是微,这个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很多时候都是相对而言的。

也就是说,只要是比传统切开手术的口子小,就能称为微创,所以大家去医院接受微创手术时,一定要注意问清楚微创的创口大概切多大,先做好心理准备。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美容 激光美容 微整形

无创微整形 变美无须动刀

微整形的操作像是注射玻尿酸、注射肉毒杆菌等等,甚至是雷射除斑都是需要由医师操作的,所以在到正规医院进行。无创微整形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概念,……详细>>

做脸部微整形有什么顺序?

微整形因为有着不需开刀,没有手术切口,恢复快,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使人变美变年轻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而不少求美者想要进行的……详细>>

微整形恢复期大概要多长?

微整形是近年来广受求美者喜爱的整形项目,由于不用开刀手术,而且没有伤口或是伤口很小,只需利用间隙时间即可完成,还有人认为这是“无需恢复期……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风险高吗?

微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都会用到的小型手术,主要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够变美。微整形的出现让整形如同美容皮肤护理一样简单……详细>>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有副作用吗?

微整形是越来越受社会认可的一种整形美容方式,据统计表明,2019年有11%的女性接受了微整形手术治疗。微整形的人群主要是想改变外形,又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