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美国护士丰臀变身卡戴珊

2016-01-12 08:44:41      家庭医生在线

或许很多人都没办法理解为什么卡戴珊家族能这么红,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家是真红,抢占着体育、娱乐和时尚的几大头条,受众和粉丝的团体更是异常庞大。其中,金·卡戴珊丰满的臀部让很多人一直津津乐道,还有不少模仿者。前段时间,就有一个美国护士为了拥有卡戴珊一般的臀部注射了4磅的脂肪。

玛琳现年36岁,是一名护士,她一直很羡慕偶像金·卡戴珊的身材,也想拥有像她那样丰满的臀部。一开始,她选择了运动,每天深蹲或者弓步300次,每周坚持做5-6天,然而却没有得到她想要的效果。

她最终决定求助医学美容手段,想通过自体脂肪丰臀。

为了获得丰臀的脂肪,玛琳不得不先增肥,在几个月内她疯狂进食垃圾食物,最终增重了20磅。

累积了足够多脂肪后,玛琳进行了吸脂丰臀手术,医生从她的手臂、背部、腹部和大腿吸脂,经过提取后把4磅的脂肪注射到了她的臀部。

手术费用约为1万美元,玛琳表示对自己现在的身材相当满意,之前还进行过隆胸的她表示现在已经足够了,不会再进行其他的整形手术。

看多了国外整形成瘾的毁三观例子,玛琳这样见好就收只是通过整形手术合理地让自己变得更美,其实真的挺好。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 自体脂肪 丰臀

美国女子黑市丰臀变毁臀

美国女子维尼提·万德尔曾花费1.5万美元到黑市做提臀、丰臀的整形手术。如今,其臀部变得十分巨大,严重超出正常比例,令人讶异不已。 详细>>

美国露股沟风潮盛行 丰臀手术倍受青睐

臀部是展现女性性感魅力的重要部位,丰满臀部在塑造女性绝妙身材的S曲线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丰臀手术是打造翘臀的最快捷途径。作为医疗美容……详细>>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两种丰臀方法 告别扁平臀部

现在人对美的追其是越来越严格了,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前凸后翘被认为良好身材必备的两点。而由于人种特点,亚洲不少女性属于天生扁……详细>>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三步骤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怎么做呢?据了解,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主要有三个步骤,即脂肪的抽吸、脂肪的纯化和脂肪的注射。下面就具体介绍下这三大步骤是如何……详细>>

  • 龙浩

  • 张泽舜

  • 柯以铨

  • 欧阳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