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四种方法打造零毛孔美肌

2016-01-09 08:49:54      家庭医生在线

皮肤有毛孔是正常之事,但如果毛孔粗大,恐怕就不是那么让人愉快了,特别是对爱美的女士而言。脸上日益粗大的毛孔早已成为爱美女性不敢素颜对人的最大“敌人”。到底应该如何对抗恼人的毛孔,打造零毛孔美肌?下面给大家介绍四大类方法:

1.冷敷

冷缩热涨,用化妆水或是湿毛巾在脸上毛孔粗大的位置冷敷的确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这对皮肤而言是不少的刺激,皮肤薄、敏感的人不适用,缩小毛孔时效短,长期使用对皮肤不好。

2.外用面膜

市面上有不少宣称有收缩毛孔作用的面膜,网上也流传了不少收缩毛孔面膜的秘方,部分的确可以起到紧实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但见效比较缓慢,需要长期坚持,而且并非每一种都会有效。

3.彩光嫩肤

通过彩光嫩肤技术来缩小毛孔,将四种光子、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结合光子、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缩小毛孔效果更全面更彻底。

4.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一种微整形嫩肤技术,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收缩毛孔、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收缩毛孔 黑脸娃娃 去毛孔

打造零毛孔肌肤 5步收缩毛孔皮肤变细腻

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肤变粗毛孔加大是熬夜一族的通病,现在就教你收缩毛孔的……详细>>

彩光嫩肤 打造零毛孔面部

紧致光滑看不到毛孔的肌肤是每一个爱美美眉都想要的吧?粗糙的皮肤、粗大的毛孔难看死了,而且还吸收不了抹在皮肤上的营养品有没有?看看是不是收……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破 激光收缩毛孔打造零毛孔肌肤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时受到毛孔粗大的影响。毛孔的大小有如人的高度一样,有遗传的影响和个人的差异。所以有不少人的确很易受困扰。要处理此问题……详细>>

找出幕后凶手 打造零毛孔瓷肌

瓷肌肤”最大的敌人就是毛孔粗大,只有对症下药你的粗大毛孔“源”才能一一击破。从日常护肤做起,定期做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改掉熬夜加班、抽……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5步打造零毛孔肌肤

毛孔粗大怎么办?下面教你几招对付毛孔粗大问题。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在冬季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