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彩光嫩肤 打造零毛孔面部

2013-05-19 09:10: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紧致光滑看不到毛孔的肌肤是每一个爱美美眉都想要的吧?粗糙的皮肤、粗大的毛孔难看死了,而且还吸收不了抹在皮肤上的营养品有没有?看看是不是收缩毛孔的方法用得不对?如何收缩毛孔?可以利用彩光嫩肤收敛毛孔的巧妙方法,帮助自己打造零毛孔的面部。

大毛孔形成的关键因素:干燥、缺水,角质洗了水之后膨胀,就会覆盖住毛孔,毛孔自然就会隐形,可想而知,如果肌肤缺乏水分,角质就会呈现粗糙的表面,毛孔就会明显。

油脂分泌旺盛:可以把油脂分泌旺盛的毛孔形象的比喻成活火山口,而油脂分泌少的毛孔就像是死火山,毛孔自然就不明显。

年龄催使:一般年龄超过25岁之后,肌肤就会逐渐的松弛,失去弹性,随之毛孔问题就愈演愈烈。

角质粗厚:这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决定,比如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等,使得肌肤角质代谢不正常,便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粗大。

收缩毛孔的方法:

1、每天早晚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清洁肌肤,先用温水清洗,涂上洗面奶轻轻按摩,然后用冷水清洗,这样洗的方法可以避免毛孔粗大。同样意义的方法就是在做面膜之前先用热毛巾敷脸,再用冷藏在冰箱里的化妆液轻拍在面部。

2、如果护理方法得当,饮食及作息习惯不好,肌肤的状态也会受到影响,比如说睡觉时间太长或太短都不利于收缩毛孔,油炸和辛辣的食物吃多了皮肤分泌就会旺盛,毛孔也会粗大。同时饮食上还应该多吃新鲜水果,多喝水对收缩毛孔也是有好处的。

除了采取正确的方法洗脸、使用适合的产品护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付粗大毛孔以外,我们还可以自己DIY有收缩毛孔效果的面膜:

1、睡前用薄黄瓜片敷脸直至水分全部被吸收;用鸡蛋清敷脸,也可加适量的蜂蜜,收缩毛孔的同时还能起到滋润保湿的效果;

2、用冷藏后的稀释过的柠檬汁敷脸;稍复杂一些的可以将鸡蛋、柠檬汁、盐和橄榄油混合搅拌均匀后冷藏后敷脸;

3、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加蜂蜜拌匀涂在面部。

彩光嫩肤打造零毛孔面部

彩光嫩肤能从基本上去除形成各种皮肤瑕疵的病源,治疗各种皮肤病症。普通全疗程大约需求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把治疗分红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渐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响的风险。最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刻能够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消费者而言。

运用彩光技术嫩肤不只仅能够有效治疗皮肤外表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够平安、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水平,最大水平地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形象的追求。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防止皮肤炎症。

2、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治疗时间及疗程长短,由医生根据您的个人皮肤具体状况而定。

3、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治疗期间,尽量勿食用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

4、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治疗后,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轻微泛红、紧绷感,少数会出现水疱、结痂等,均为正常现象。

5、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治疗后,如发生任何不放心的情况,请及时向您的诊疗医生咨询。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粗大的安全性

解决毛孔粗大问题,真正有效的方法就是要治疗毛孔粗大,光子美容工作系统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来达到治疗的目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的目的是在不破坏周围组织的情况下,选择性的去除一个目标色素团。通过对光的波长、脉冲时间及能量密度的调整来达到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她是一种非剥脱、非介入性的嫩肤美容法,利用特殊的宽光谱光波从表皮直至皮肤真皮层,可解决黄、粗、干、黑、斑、皱等面部皮肤问题。与以往光子嫩肤不同的是,彩光嫩肤仪以强脉冲光作为光源,治疗能量较低,对皮肤损伤小,有效的收缩毛孔,因而更安全更有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破 激光收缩毛孔打造零毛孔肌肤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时受到毛孔粗大的影响。毛孔的大小有如人的高度一样,有遗传的影响和个人的差异。所以有不少人的确很易受困扰。要处理此问题……详细>>

打造零毛孔肌肤 5步收缩毛孔皮肤变细腻

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肤变粗毛孔加大是熬夜一族的通病,现在就教你收缩毛孔的……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5步打造零毛孔肌肤

毛孔粗大怎么办?下面教你几招对付毛孔粗大问题。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在冬季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详细>>

彩光嫩肤美容能收缩毛孔吗

脸蛋不仅是一个人的形象卡片,同时也是脆弱的部位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要护理就会出现痘痘、色斑、以及皮肤粗糙等多项肌肤问题,特别是当面部出现皮……详细>>

彩光嫩肤可以收缩毛孔吗?

毛孔粗大会显得皮肤很不好,同时也对皮肤的危害很大,爱美者对于自己的面部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地方的,她们对自己脸部的要求越来越高,她们也想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