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整形可带来男友也可带来漏液的胸部

2015-12-26 08:25:39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韩国谐星整容后立即有男友

现在不少人都调侃说“一切都看脸”“整容改变命运”,虽然颜值不是万能,但很多时候没有颜值似乎就变成了万万不能。比如说谈恋爱。

韩国谐星尹娜莱最近表示她虽然不靠脸混,甚至要扮丑示人,但也曾因自己外表而烦恼,最终决定整形,找回自信之余也收获了人生中第一份恋情。

虽然对尹娜莱而言变美又收获爱情结果不错,但小编也提醒大家,容貌和爱情并不能画句号,更没有说整容以后就一定能找到高富帅出任ceo登上人生巅峰的,大家必须端正心态。

巴西真人芭比女子否认整容

说美貌这里就有一个美得不像真人的。

巴西南部布鲁梅瑙的23岁女孩安德瑞莎·多米安妮(Andressa Damiani)因为拥有20英寸(约1.5尺)细腰以及32F的傲人胸围,酷似芭比娃娃和迪士尼卡通冰雪公主Elsa而走红,但本人否认曾经整容,还称自己并没有刻意节食或者健身,只是每天通过遛狗来锻炼。

小编虽然觉得多米安妮眼睛是大得超过了化妆可以达到的效果,也不太相信真有人能天然长成这样,甚至觉得即便是割双眼皮加上开眼角眼睛也不太可能这么大。不过隔着屏幕谁知道屏幕那边的人长什么样呢,或许这姑娘真的是骨骼清奇呢。

男子腹部抽脂整出永久腹肌

近年来整形技术真是越来越发达了,继通过抽脂塑造玲珑身材以后,现在连男士的标志性六块腹肌也能直接做出来,而且还是永久性的。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家医院,英国木匠库普兰花费了超过3500英镑接受了腹部抽脂,以及一种被称为“腹部蚀刻”的新型疗法,术后他拥有了永久的六块腹肌。

库普兰表示,既然女性都能隆胸了,那么男士做个永久腹肌也并没有什么不对,以后或许会越来越普遍。

似乎也挺有道理……

但这种手术只适用于脂肪不超过2厘米的人士,达不到要求的还是只能老老实实地健身减肥。

女子整歪下巴 院方:“我笑也歪”

当然,整形虽好,但仍需面临不少风险。山东的张女士前段时间花了一万多元在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和假体植入丰下颌的整形手术,不料术后却发现下巴歪斜,额头也并不平整。

对此,院方负责人坚称手术没失败,还竟然大言不惭地表示下巴歪很正常,“我笑我嘴巴也歪。”

能不负责任无耻到这种地步,张女士无语,小编也表示无语了。

注射隆胸十年后胸部肿胀漏液

45岁的刘女士在10年前经朋友介绍,在一家美容机构注射了左右胸各200毫升的不知名针剂。不料在最近,她突然觉得胸部疼痛难忍。左胸肿得厉害,像个皮球一样。胸部痛得她根本不敢触碰,最后甚至还有少量液体渗出。

经检查,她当初被注射的是国家明令禁止的药物奥美定,手术后取出了近180毫升的液体,但并不能保证可以将其完全吸附干净,也不能保证以后不会出现其他的后遗症。

据了解,奥美定早已在06年被我国明令禁止生产、销售和使用,它在人体内分解后会毒害神经系统,损伤肾脏,对生命循环系统造成伤害,是人体的一个定时炸弹。

小编提醒各位爱美人士,如果曾经注射了奥美定,或是在非正规场所进行过不明物质的注射美容,不论是否出现并发症都应该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若检出确实奥美定则应尽早取出,以免对身心造成伤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奥美定 隆胸 整形资讯

整形一周:胸部又烂又歪隆胸手术还能算成功?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胸部假体和手机一样能挡子弹?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整形手术也可以向父母表孝心?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隆胸假体会发霉导致弱视失声?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侧漏的除了霸气还可能是隆胸假体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