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隆胸假体会发霉导致弱视失声?

2015-12-12 08:05:20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女子隆胸后假体发霉哺乳致儿子肾病

美国女子安妮98年接受了假体隆胸手术,假体一开始是硅胶,后来改成了生理盐水。不料她没多久就出现了不适状况,体重迅速增加、视力变弱、短期记忆力下降、胸部疼痛并一大一小,甚至声带都被影响,整整有8个月没法正常说话。更糟糕的是,她2岁的孩子因为长期吸食被污染的母乳,肾脏出现了严重感染,情况不容乐观。

最后经专家诊断和手术,确认安妮的胸部受到了严重的细菌感染,假体甚至已经发霉。

虽然现在都不知道安妮的假体到底是为什么会发霉,但即便小编没隆胸,这听着还是觉得胸部隐隐作痛……

整形男扮女装劈腿五人诈骗30万

有什么比被准备谈婚论嫁的女友骗了20几万更惨?有,被骗了20几万还被劈腿。还有没有更惨的?有,这“女友”是个纯爷们。

海宁的小余在网上认识了“女友”思雨,两人恋爱了2年,并说好今年9月订婚,12月结婚。但思雨却一直推迟婚期并以各种不同理由向小余借钱,总数达20余万。

觉得不妥的小余家人报警,警方调查结果让小余碎了一地玻璃心。思雨竟然是个在夜场陪酒的纯爷们,靠着做过微整形就化着浓妆装女人,除了小余,还起码同时交往了四五个所谓的男友,骗取的钱财达三十万。

小编虽然很同情心理阴影面积无法估量的小余,但连是男是女都搞不清就想结婚这心也是够大的……

女子介绍闺蜜整形还拿中介费

朱女士在2012年因车祸毁容后就一直为整形而奔波。后来经营美容院的闺蜜郭女士介绍自己到某整形医院,在那里,朱女士花了27万由一个韩国整形医生进行了鼻梁修复、眼睑修复和疤痕修复。

但经过了1年的恢复期以后,朱女士整个鼻梁从正中开始歪在一侧,两鼻孔一大一小,鼻内全是息肉,手术无疑是失败的。经协商,医院退还全部手术费用,并支付了15万元赔偿。

此时朱女士才知道,当年从27万手术费里面,闺蜜朱女士就拿了接近9万的中介费。

目前朱女士和郭女士已反目成仇,整形医院向郭女士追讨8.9万中介费,郭女士拒绝退还,她的美容店甚至还因此被砸。

这样三输的局面,小编也不知道怎么评价了。

蛇精男刘梓晨挤胸自称混血女神

整容蛇精男刘梓晨近日又作妖了,他晒出了自己的女装自拍照,不仅浓妆红唇,还挤(或者是PS)出了乳沟,虽然照片明显有PS的痕迹,但仍能看得出他的五官已经处于一种很诡异的状态了。他更自称“男装的时候是男神,女装是女神,叫我混血女神”,当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

此次已经不是刘梓晨第一次折腾了。他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对骂,曾不承认整过容,过几天又晒出整形术后照,双眼皮上的淤血还没退、鼻梁和下巴还包着纱布。

刘梓晨这种不炒作没关注会死星人估计怕的不是被人骂,而是没人理,小编觉得网友和他都各自放过,最好就别关注他让他自己折腾自己蹦跶吧……

孙俪承认整容?整牙+土法夹鼻子

本周最劲爆的明星整容消息莫过于网传孙俪早年曾自曝整过容,还扒出了疑似孙俪整容前后的对比照,说孙俪做过垫下巴、开眼角、缩小鼻头和各种去皱的整形手术。

都说所有网上的新闻最好还是等一天再看,果然,随着当年视频被翻,谣言也就此瓦解,孙俪在节目中只说自己整过牙,所谓的整容,是指用土法夹鼻子。

孙俪说,自己和爸妈不一样是塌鼻梁,因此听邻居给的土方,每天用夹衣服的木头夹子夹鼻子,后来鼻子还真的长高了。

如果已经超龄夹鼻子已经没用,又或者觉得坚持不了,而还是想让塌鼻子变高,最简单的方法还是去隆个鼻吧。

姚笛晒PS自黑照直否整容

同样是否认整容,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姚笛采用了另一种有趣的方式。她把自己的头和脸都PS过,下巴、额头和两边脸颊都被拉伸,看起来就是一个菱形。还配文,“其实我的脸是菱形的,是个不错的开瓶器”。

大概是在回击此前正式全面复出时的整容疑云,当时就有报道指出,贵圈流行别样美,太尖了,姚笛的下巴都能开瓶盖了,标题是相当吸睛。

不管姚笛有没有整下巴,小编还是觉得自然的圆下巴就很好看,太尖的确吓人。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整形 隆胸 整形资讯

整形一周:跳伞真的会把假体吹飞吗?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胸部又烂又歪隆胸手术还能算成功?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隆胸后乳房还能再小回去?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隆胸后假体发霉哺乳致儿子肾病

随着整形技术的推进和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女性选择假体隆胸来提升自己的胸部曲线。虽然不少爱美的女性在进行假体隆胸之前都会研究不少相关的……详细>>

整形一周:胸部假体和手机一样能挡子弹?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