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整出歪下巴 院方:“我笑我也歪”

2015-12-23 08:48:16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近年来整形行业越来越发达,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用钱买美丽,进行各种整形手术提升自己的外貌。然而,却有着不少的人钱是花出去了,换来的却是奇怪的面容。来自山东的张女士就是这么一个不幸的人。

据新闻报道,山东的张女士前段时间花了一万多元在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和假体植入丰下颌的整形手术。

不料术后,张女士在仔细观察后却发现,自己的下巴竟然是歪的,不仅如此,填充过的额头上竟然还有坑。

整形失败把张女士的生活彻底扰乱,现在她没法工作,基本很少出门,还被好朋友取笑,人没了自信,心情也持续在忧郁之中。

而对于张女士手术的失败,医院负责人消极的态度也让张女士很是失望。

医院工作人员坚称张女士的手术并没有失败,当记者指出张女士术后下巴歪了以后,接待的医生竟表示,“我这也笑,我这嘴巴也歪,让我看你这嘴巴也是歪的,你看看你这嘴巴是不是歪的?”实在让人无语。

据了解,目前院方仍不愿意拿出手术合同等资料,张女士的维权还有一大段路要走。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事故 垫下巴

整过下巴被打歪 下颌整形术后4要点

近日福州的舞蹈演员张女士遭受无妄之灾,不仅在小区门口被色狼摸屁股非礼,还被其打了一巴掌。这下好,让张女士整容过后脆弱的下巴整个歪掉,不仅……详细>>

生长因子让女子下巴整成脚后跟

形状理想微微上翘的下巴可为脸部画龙点睛,让脸型更加小巧上镜,因此垫下巴是不少求美者都会做的整形手术。对于不想开刀和希望快速恢复的求美者而……详细>>

女子修缮下巴反被疤痕毁容

2015年3月,来自青海的牟女士通过整容宣传广告,来到了当地某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下巴修缮手术。当时医生会诊后告诉牟女士,她下巴需在取出原有……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