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手术的切口都在哪里?

2015-12-23 11:03:54  来源:搜狐    转载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通过吸脂,来使自己的身材变得苗条,有魅力,但又不想被别人看出来自己做了手术。在这种情况下吸脂切口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那么作为专业的吸脂中心的医生,我们是怎样选择吸脂切口,以保证患者的隐私的呢,下面将为你一一道来。

面部吸脂:面部吸脂通常以颧颊部和下颌吸脂为主,切口在耳垂的后下方。

上臂吸脂:切口为肘后皮肤粗糙处。

背部吸脂:在bra背部的系带处做切口。这样切口就可以被mm的bra完全遮盖。

上腹部吸脂:切口选在肚脐的位置。

下腹部吸脂:切口选在阴阜的阴毛内。

腰部吸脂:切口选在臀沟上方。

大腿前面及膝内侧吸脂:切口在腹股沟近阴毛处,使切口能被内裤覆盖。

大腿后侧及内侧吸脂:切口选在臀下皱襞处。

小腿吸脂:切口选在外踝。

总之,所有的切口都尽量安排在隐蔽的地方,这样,即使是最亲近的人,也不一定能发现哦。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患者在吸脂后也能穿上性感的比基尼,三点之外全无切口!

当然啦,也不是所有医生都能把切口放到最隐蔽的地方,因为,有些切口过于隐蔽,会造成医生吸脂时不顺手不方便,这时就会考验的医生的操作技巧了。好了,各位爱美者的女性朋友们,希望你们能找到满意的吸脂医生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 吸脂

吸脂手术切口会藏在哪里?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通过吸脂,来使自己的身材变得苗条,有魅力,但又不想被别人看出来自己做了手术。在这种情况下吸脂切口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详细>>

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手术安全吗?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吸脂减肥手术时间短、安全、几乎无痛、见效快、不留痕迹、术后无副作用,受到广大……详细>>

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尤其是现在都市人大多缺乏运动,久坐不动,久而久之腹部容易堆出一层一层的赘肉,这是爱美人士都不想看到的。对……详细>>

脸部吸脂手术的优势在哪?

脸部吸脂手术的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面部抽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吸脂针管……详细>>

做吸脂手术 各部位的吸脂手术要做多长时间

吸脂手术时间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脂肪厚度、皮肤松紧状况都不同,年龄、体质也是有差异的,吸脂部位也不尽相同,因此手术时间也不可能完全相同。那……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