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2017-04-25 10:49:35      家庭医生在线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尤其是现在都市人大多缺乏运动,久坐不动,久而久之腹部容易堆出一层一层的赘肉,这是爱美人士都不想看到的。对于难以坚持运动的人来说,腹部吸脂手术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那么,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腹部吸脂减肥手术它是一种经过体表小口,采用部分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内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能够维持24-72小时,一同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部分减肥手术,对全身状况搅扰少。但是由于术后仍有少许细微的反映和部分渗液,故1周内要防止重膂力休息。对于医院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以免在手术中不现不必要的伤害。

当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后,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复存在,也就不会再发胖。

当然,腹部吸脂手术也可能存在一些副作用,如果手术操作粗暴或切口设计不合理及皮下疤痕增生,则可能会引起慢性疼痛,主要表现为放射性疼痛,尤以晚间为甚,如果发生可施行局部封闭或疤痕松解切除等。而在手术结束以后短期内会有轻微的痛感,如皮肤酸胀痛,局部用力时疼痛加重等,一般腹部吸脂减肥术结束以后3天开始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总的来说,腹部吸脂减肥效果是值得肯定的,手术将腹部的多余脂肪排出体外,术后可看到明显的效果,对于塑形、改善体形起到很好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提醒:腹部吸脂减肥手术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瘦腹最快最有效方法要身体健康,手术应选在正规的整形外科医院。进行必要的检查。50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术前1-2周停用抗凝药,避开月经期等。术后立即穿弹力服,头一个月应昼夜穿弹力服,后两个月晚间可以不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手术价格如何

炎炎夏日来了,许多女孩看着露脐装只能叹气。腹部吸脂手术让你重拾信心,一起来了解腹部吸脂手术价格吧。详细>>

哪些人不适宜做腹部吸脂手术?

大家都知道腹部吸脂手术可以有效的将自己腰部多余的脂肪去除掉,所以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虽然腹部吸脂手术效果很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详细>>

专家解答:腹部吸脂手术效果会反弹吗?

谁都不想做小腹婆,但是长期坐在办公室一族腹部难免会堆积脂肪,腹部脂肪堆积是最难去除的,而且影响了身材的整体美观,因此现在很多人想要做腹部……详细>>

增城腹部吸脂手术价格

求美者所在地域也会对腹部吸脂减肥的价格产生影响,因为每个地方的生活和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消费水平高的地方,做腹部吸脂减肥的价格也就高,反……详细>>

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手术安全吗?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吸脂减肥手术时间短、安全、几乎无痛、见效快、不留痕迹、术后无副作用,受到广大……详细>>

  • 曾庆春

  • 冯小燕

  • 冯冲

  • 陈煜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