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和尚变身性感女模 酒窝也能被缝上

2015-12-19 08:07:35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韩国小姐差点缝上酒窝

酒窝从古至今都一直是东方美女的象征,不少天生没有酒窝的女性还要通过人造酒窝让自己笑容更甜美,然而竟然有人差点被缝上酒窝?

韩国小姐李哈妮表示,她因为酒窝比较明显而且刚开始只有一边有,曾多次被整形医生建议把酒窝缝上,只是她认为这是自己的特色,没有采纳。

酒窝虽然是一种缺陷,然而也是一种缺陷美。爱美人士在想要做整形追求美丽的时候也不妨多想想,不必过分追求完美。

郭采洁:忙到脸僵

脸容僵硬为哪般?一般来说,要么是做完整形还没恢复,要么是注射美容打针打多了,要么就是邪风入体面瘫了。但最近台湾艺人郭采洁告诉大家还有另外的可能:太忙了。

郭采洁近日出席活动时脸部不复僵硬诡异,她自己说之所以经常被拍到奇怪的照片,主要都是因为自己太忙了,忙到十二指肠溃疡,脸部肌肉失调,当天也只能靠意志力硬挺,撇清“整容疑云”。

小编提醒: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进行了整形,适当的休息都是必须的,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呀。

布拉德·皮特想缩小鼻孔?

据外媒路边社消息称,一代男神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陷入了中年危机,因为一直都不满意自己的鼻孔太大,想进行整容手术缩小鼻孔,好在明年一连串电影颁奖礼之前能以更完美的形象示人。

要说皮特这么个年过半百,也还算功成名就的典型帅哥想整形虽然有点扯但也不是没可能,但要说他就想缩小鼻孔就有点无厘头了,小编看皮特其实最难欣赏和最先注意的是他太过方正的脸型……

准新娘美甲店毁容 店主喊无辜

在三无场所整容被毁容的例子很多,但像这位店主这么让人无语的不多。

张女士为了结婚更加美丽,看到了朋友圈美甲店的广告,便花了2000元对眼、眉、嘴进行了微整,不料术后眉毛左右高低、粗细不一,眼角晕色。婚礼当天连化妆品都没办法掩盖。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美甲店属于非法行医,老板梁女士也承认并没有执照甚至连微整形都不是很懂,但她声称当初是梁女士不听劝硬要做她才勉为其难帮她做的,现在张女士被毁容不能全怪她。

小编见过很多这种三无微整形从业人员,但像梁女士如此理直气壮胡说八道的真不多见……

泰国和尚变性成内衣女模

对,和尚不仅和内衣模特扯上了关系,而且是直接从和尚变成了性感模特。

Mimi Tao是现在泰国相当火热的内衣模特,但她在不久之前还是个纯爷们,更让人掉眼镜的是,她还曾是个和尚。

Mimi12岁的时候开始进僧人学校做和尚,后来越来越发现自己想做女人,一边偷偷模仿女人一边继续继续做和尚,直到18岁的时候家境出现问题才促使她完成了变性手术赚钱养家。

虽然已经是个人气模特,但Mimi表示,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曾经在寺院的生活,有朝一日自己或许要重回寺院,当一名和尚。

小编吐槽:也没啥好说的,外国人民多奇志。另外这位变性模特身材是真好,腿好长……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 明星整形 整形资讯

英国健美先生变身性感女模

在经过多年内心挣扎后,英国一名健硕男人终于在变性手术的帮助下,摇身变成性感美女。 详细>>

泰国和尚变性成内衣女模

和尚和性感的内衣模特有什么关系?在我们的理解中,出家人六根清净,即便是见到性感的模特也通常会非礼勿视。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泰国就有这么……详细>>

整形一周:有钱能多任性?男变女再变男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韩国小姐李哈妮差点缝上酒窝

酒窝是我们笑起来的时候脸部肌肉因为相互牵动而产生的凹陷,也称笑窝,虽然这可能是由于面颊部肌肉缺陷而导致,但却从古至今都一直是东方美女的象……详细>>

整形一周:男变女后发现还喜欢女人咋办?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