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泰国和尚变性成内衣女模

2015-12-18 10:58:30      家庭医生在线

和尚和性感的内衣模特有什么关系?在我们的理解中,出家人六根清净,即便是见到性感的模特也通常会非礼勿视。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泰国就有这么一个例子,和尚不仅和内衣模特扯上了关系,而且是直接从和尚变成了性感模特。

Mimi Tao是现在泰国相当火热的内衣模特,虽然脸有点宽下颌骨也比较明显,但也仍无妨她的受欢迎程度,天生长了一副好身材,大长腿比例惊人,她拥有很多粉丝,人气非常高。

但你或许无法想象,Mimi在不久之前还是个纯爷们,更让人掉眼镜的是,她还曾是个和尚。

Mini本名为Phajaranat Nobantao,和不少泰国人一样,她12岁那年被家人送到了僧人学校,削发成为了一个和尚。

但不久后她渐渐发现自己潜意识是想成为一个女人,于是他会偷偷地模仿女孩说话和走路,偶尔还跟寺院里另外三个好朋友一起化妆。那时候他最喜欢的是在脸上擦上粉,画上眉毛和红唇,在房间里走猫步。

但也仅此而已了,毕竟还是个和尚,Phajaranat还是默默修行了6年,直到家里出现家庭危机后,她才决定变性,靠表演赚钱之余也可以圆自己的梦想。

变性后的Phajaranat该名Mimi Tao,辗转从新加坡开始发展模特事业,渐渐地,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她,她也得了很多模特的奖项,所以当她再回到泰国的时候,也顺利地红了。

虽然已经成为了女人,也已经红了,但Mimi表示,自己始终没有忘记曾经在寺院的生活,时至今日,她仍然遵守着一些和尚的戒律,还说有朝一日自己或许要重回寺院,当一名和尚。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变性手术 变性

揭秘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变性人是怎样炼成的

医疗旅游成为近些年来非常热门的旅行方式,泰国、韩国等都是非常著名的医疗旅游目的地。当然,泰国的变形手术更加发达,这里手术技术不但高超,价……详细>>

人妖横行 泰国芭提雅满城都是变性美女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想起人妖,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而泰国人妖的表演也确实做到了“迷惑众生”,用妆容与形态……详细>>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的医疗旅游业一直享誉盛名,不但医术高超而且价格实惠,这其中,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整形手术的大有人在。详细>>

波兰首位变性国会议员就职 曾在泰国接受变性手术

波兰第一位变性国会议员8日宣誓就职,据介绍,现年57岁的安娜•格罗兹卡先前生理性别为男性,去年在泰国首都曼谷接受变性手术,“……详细>>

美国男老师假期变性成女子

在暑假之前,教你的还是一位男老师,可是暑假后你却发现他变性成了女老师。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它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上演了。近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