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5大重点帮你整出旺夫脸

2015-12-20 08:48:41      家庭医生在线

面相之说很多人认为是无稽之谈,但仍有不少人认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其中比较多人提及和追求的就是“旺夫脸”了。不论所谓的旺夫脸到底能不能让自家的男人成功,传统的旺夫之相在不少长辈心中仍是有福气的象征。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整出旺夫脸。

1.饱满的额头

天庭饱满一向都象征着有福气,女性拥有丰满的额头,不仅会被视为心胸开阔、头脑聪敏,可以带来天生好运富贵。

如何做到:玻尿酸或自体脂肪丰额头。

2.丰盈的太阳穴

太阳穴是传统意义上的“夫妻宫”,如果丰隆平满,则可以夫妻和睦,子孙昌盛。

如何做到:丰太阳穴。

3.卧蚕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是我国古代美女的象征之一。有卧蚕的人,时常显出亲切感、大智慧,笑起来有魅力,因此可以获得桃花运,易有“贵人”相助。

如何做到:人造卧蚕。

4.挺翘的鼻子

在面相学中,看富在鼻。女子鼻子直而挺、鼻头 丰隆和鼻翼饱满的,多半很有贵气,事业将因此有所收获。

如何做到:隆鼻、鼻头整形、鼻尖整形、朝天鼻纠正等。

5.圆满的下巴

面相学云“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为下巴丰满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褔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

如何做到:假体或玻尿酸垫下巴。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整形 旺夫脸

帮你打造“旺夫脸”

整容可以帮你实现“旺夫脸”!详细>>

打造旺夫相,整出好运来

嫁入豪门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明星嫁入豪门的事情也总是见诸于报端。然而无论是嫁入豪门的娱乐圈女明星,还是体育界的女明星,都有着一……详细>>

盘点豪门女星最爱的旺夫妆

嫁入豪门,定要给夫家留下好印象,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最讨喜呢?豪门女星告诉你。详细>>

吃对这5种食物 帮你打造小V脸

柠檬可以同时起到养颜美容和减肥瘦身的双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张吸引人的小脸,柠檬会是你的好帮手。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这样就……详细>>

脸出油用散粉?散粉的3大好处,帮你夏季拯救“大油田”!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为自己的肤质所带来的化妆问题产生烦恼。比如,作为一名油性皮肤者,相信大多数人在化妆时一定遇到过满脸油光的现象,……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