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视频】孟庆玮:选择植体材料 适合自己最重要

2015-12-17 13:51:33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需要进行种植牙的人群越来越多,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牙齿美容机构,以及多种品牌的种牙材料。面对这琳琅满目的商家、商品,作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邀请了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活力牙齿管理中心孟庆玮主任为大家一一支招。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活力牙齿管理中心主任 孟庆玮

不同品牌的植体 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目前,在市面上最常见的植体品牌包括美国、韩国、德国等等,面对这么多品牌,就犹如挑选不同牌子的汽车,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孟庆玮主任表示,我们会根据客人的主观要求,以及具体的口腔情况来帮他推荐一款植体。

“如果经济上有要求,可推荐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若经济上较宽松,可建议使用欧美系的,因为种植牙就是从欧洲发明发展。

植体材料 一般可使用几十年

对于材料类的东西,求美者都非常关心它们的使用寿命长短问题。“根据不同的材料,它的使用寿命也会有所不同。如果维护得当,一般可以使用几十年。”孟庆玮主任表示,如果真的出现断裂、磨损等问题,可找回相应的医疗美容机构,用相同型号的配件进行替换即可。

“若由于发生口腔炎症,或者身体的状况造成了植体的脱落。医生会先将口腔内残留的牙根清除掉,同时将炎症消除。大约经过两个月的愈合期后,就变成刚开始缺牙的情况,重新进行第二次种植即可。”

最后,孟庆玮主任也提醒各位求美者,在选择医疗美容机构时,一定要谨慎选择信誉良好、正规的、大型机构,同时选择经验丰富的种植牙医生,这样才能使种植牙效果得到较好的保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美莱 孟庆玮 植体材料 牙齿种植

【视频】孟庆玮:即刻种植牙 半天即可拥有全口牙齿

现在,不管是电视广告,还是公交广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很多关于种植牙的宣传——“即刻复种,一天就可拥有一口牙齿”“满口缺牙不用怕,种植牙一……详细>>

【视频】种植牙的利与弊 孟庆玮:4根牙根可修复全口牙

目前在中国,不仅仅老年人存在牙齿缺失问题,越来越多年轻人都有牙齿缺失的困扰。大部分人碰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怎么办?能不能通过种植牙解……详细>>

广州美莱口腔专家孟庆玮 帮你种出完美牙齿

详细>>

常喝可乐小心变“可乐牙” 孟庆玮:口腔清洁很重要

大热天喝上一罐冰凉的可乐是多么惬意,可是,冰爽背后,小心可乐喝多了腐蚀牙齿,变成“可乐牙”哦!广州美莱口腔科孟庆玮主任提醒,长期摄入可乐……详细>>

牙齿美白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最重要

许多人都发现自己的牙齿变成黄色的,在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再次拥有亮白的牙齿绽放自信的笑容呢?详细>>

  • 李新华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