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罗延平:鼻部综合整形 发生并发症机率更低

2015-12-13 20:25:36    作者:梁绮贤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2月11-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鼻整形美容大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国内外一流的鼻整形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和手术演示。为广大整形同仁呈现一道年终学术盛宴。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美莱华南旗舰院整形科主任 罗延平

鼻部综合整形 发生并发症机率更低

美莱华南旗舰院整形科主任罗延平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的采访中表示,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央,一张脸是否好看,除了看脸型外,鼻子是最重要。因此,打造一个好看的鼻子显得尤为重要。

“可在十多年前,由于受到技术的限制,当时只能使用从鼻根到鼻尖的假体,单纯将鼻梁垫高,不仅无法解决鼻头、鼻翼、鼻小柱等一些小细节的问题,鼻子显得十分生硬外,还容易出现假体外漏、假体轮廓明显、假体感染等并发症。随着技术的创新,目前鼻部综合整形能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

罗延平主任表示,通过鼻部综合整形,能让鼻子保持鼻梁坚硬,鼻尖柔软的特点,无论是外形、功能,还是手感,都显得更加真实。除了在外形上更加美观外,并发症明显减少是鼻部综合整形的最大优势之一。

“术后安全是一项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的首要因素。做完手术后,不光是外形更漂亮,还无需担心术后的安全性,这才算得上是成功的整形美容手术。而鼻部综合整形正能体现这一好处。”罗延平主任表示,理论上而言,只要是假体隆鼻都可能存在感染的风险,但目前显示,鼻部综合整形出现并发症的远远小于单一的假体隆鼻。

“即使出现并发症,也可以通过小手术进行补救。例如,鼻梁做好后,发现鼻尖位置的形态不协调,或鼻头稍微偏大,只需通过小手术将其微调,即可完成。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莱 鼻部综合整形 罗延平

鼻部综合塑形的适应人群

少数人还是喜欢由眉心至鼻珠为一直线的鼻型,并不是不可行,虽然看上去有点不太自然,但爱美者坚持的话,也是可以操作的。其实鼻子高挺,整体看上……详细>>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具备的3大优势 虽然人家说鼻子大是福气的象征,但大部分人都还是想要有个秀气的鼻子吧,鼻部综合塑形成为现在很多医院开展的项……详细>>

避免手术并发症 鼻部整形注意7要点

作为呼吸的通道,位于脸部正中间的鼻子,无论是在面容上还是功能上,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鼻部整形是为了鼻子更美,但是若因此而对鼻子造成伤害……详细>>

隆鼻假体如何挑选?整形专家解密鼻部综合整形

第一眼看见一个人,你最先注意哪个部位?相信不少人都是看鼻子吧!鼻子在五官中有着“面中之王”的地位,对整个人面部美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一……详细>>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