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男扮女装劈腿五人诈骗30万

2015-12-10 08:47:37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来自海宁的小余内心一直处于崩溃的状态。他所交往了2年甚至已经谈婚论嫁的“女友”思雨竟然一直都在骗他的钱,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思雨竟然是个彻头彻尾的男人。经警方调查,此人同时交往起码四五个所谓男友,被诈骗的案值达到三十万。

小余是在2013年底在微信认识思雨的,聊了一段时间后,小余觉得这个思雨温柔可爱,很是喜欢,2014年,在小余的再三要求下,两人见了一面。身材高挑的思雨让小余一见钟情,两人陷入了热恋。

此后,小余一直催着思雨赶紧把两人的事情办了,思雨也答应下来了,并说好今年9月订婚,12月结婚。但思雨却一直推迟婚期并以各种不同理由向小余借钱,总数达20余万。

觉得不妥的小余家人报警,经调查,思雨是个彻头彻尾的男人,他姓李,平时一直在杭州的夜场陪酒,因为外表酷似女孩,再加上做过几次微整形手术,加上化妆品的掩盖,他一般都能无破绽地扮成男人。除了小余,他还起码同时交往了四五个所谓的男友,同样是编造不同借口向他们借钱,骗取的钱财达三十万。

李某表示,他是真的都喜欢这些男朋友,而借钱只是为了做变性手术让自己真正变成女人。但警方表示,李某骗取的钱主要用于赌博,这两年,他已经赌输了二十万左右。

不管李某的钱用在哪,像小余一般被骗的人心理阴影面积的大小估计不可估量了……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扮女装 微整形

诈骗犯微整形补证件被识破

提到整容,很多人都会说,整容可以让你“连亲妈都认不出来”。但事实上这说法肯定是太夸张了,整容不是换头术,即便做了整形手术,还是不会让人面……详细>>

50岁老男人仍是万人迷 天生魅力OR微整形保养

他们都在50岁上下,他们从出道开始就受万人追捧,如今他们变成老男人依旧是人们宠爱的万人迷。尽管皱纹爬上了他们的脸上,尽管发鬓已经发白,但……详细>>

微整形适合哪些人?

微整形,亦称非手术整形,是随着医学美容的进步以及求美者的需求而发展起来的,它以不开刀的方式来实现爱美人士变美、变年轻的愿望。详细>>

新年扮靓微整形必备手册

2011年的新年钟声就要敲响了。喜迎新年的背后,却无法掩盖年龄又长了一岁的惆怅。想不想凭借高科技驻颜抗衰、安全快速回归年轻,在新年给他一……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这几个风险千万不要忽视!

现在整容手术越来越普及,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部分女性为了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满意会在身上动刀子,但是微整形会给人们带来一定的风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