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用和护肤品玻尿酸的区别

2015-12-06 08:31:33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大家对玻尿酸这一名词越来越熟悉,它是人体内天然存在的承认,不仅可以保湿,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能对脸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还能抚平皱纹,被称为“美容圣品”,不仅可以当护肤品外用,还能用于注射微整形。那么,注射用玻尿酸和护肤品玻尿酸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1.浓度不同

注射用玻尿酸是医疗用药品,直接注入皮肤,浓度肯定比护肤品外用的玻尿酸要高很多。而市面见到声称含有玻尿酸的产品其中含有多少玻尿酸也是未知之数。

2.分子量不同

注射中玻尿酸的分子量大,这是决定其必须注射和具有填充功效的关键。而护肤品中玻尿酸的分子量仅为注射玻尿酸的1%,仅需涂抹面部即可。

3.效果不同

注射用玻尿酸由于直接注入皮肤,可起到立竿见影的填充、除皱和塑形作用。而护肤品的玻尿酸只涂抹于皮肤表层,仅能起到保湿作用,而且效果不明显。

4.持续时间不同

注射用玻尿酸一般的填充、除皱、塑性作用能维持6-12个月,可进行第二个疗程加强。而护肤品玻尿酸需要长期涂抹,很难一次性达到明显效果且维持较长时间。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

注射用和护肤品玻尿酸的区别

注射用玻尿酸是医疗用药品,直接注入皮肤,浓度肯定比护肤品外用的玻尿酸要高很多。而市面见到声称含有玻尿酸的产品其中含有多少玻尿酸也是未知之……详细>>

护肤品玻尿酸和注射的有区别吗

玻尿酸是现行为微整形行业最受欢迎的注射材料之一,它人体天然存在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缩水功能,注射玻尿酸整形便捷有效,能填充面部还能去皱抗衰……详细>>

玻尿酸丰唇和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区别?注射玻尿酸与护肤品玻尿酸的差别是什么?

玻尿酸是多糖成分的一种,广泛地存在人体和组织器官,其组织形态比水增加的饱满,可广泛运用于眼科、骨科及整形美容等专科。因为玻尿酸有增强皮肤……详细>>

外用化妆品的玻尿酸和注射玻尿酸的区别

玻尿酸被称为“美容圣品”,它不仅可以保湿,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能对脸部凹陷的地方进行填充,起到填充塑形的效果;用于脸部皱纹,使用玻尿……详细>>

护肤品也含有玻尿酸?和注射类玻尿酸有什么不同?

相信很多人在平时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词,特别是女性。在使用各种护肤品或者选择微创美容项目时,很多求美者对护肤品以及医美项目中的玻尿酸存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