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男神郑伊健现身广州 助力广州美莱26城年度盛典

2015-12-01 15:30:16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11月30日,男神郑伊健现身广州,出现在广州美莱承办的“伊见倾心 美动未莱”美莱集团国际26城年度盛典上。引爆中国医美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庆典活动。


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现场致辞


郑伊健现场演唱


刘婷将其出版的新书《我本佳人》赠送与郑伊健

现场直击:

年度盛典星光熠熠 各路大牌齐助阵

年度盛典上,郑伊健、医美明星专家高建华、艾玉峰、胡志奇、李勤、李大铁、陈平、张东舜、金宪俊、李战强、王志军、李逢、仇侃敏、宋吉贵、罗延平、王溪涛、庞英、陈蔚、孟庆玮、全国道德模范、国际联合国小姐最美蝶变奖获得者刘婷以及广州美莱“我是明星”造美活动的选手们(即“你爱我,还是她”中集体晒整形前后对比照的男女主角们)、百万星礼大派送等共同构筑成一片“繁星渐欲迷人眼”空前盛况,耀出一片辉煌。有现场观众笑称“熠熠星光简直晃得我睁不开眼睛!”

男神郑伊健更如同经典童话中那位拥有整颗星球的小王子般“乘坐飞船穿越星际”飞抵广州美莱26城年度盛典现场,继而以一头飘逸隽秀的长发男神形象亮相,现场献唱其经典歌曲《一生爱你一个》、《友情岁月》等,场面梦幻而浪漫。当然,最引人瞩目的环节还是全国道德模范、国际联合国小姐最佳蝶变奖获得者刘婷与郑伊健的互动,而郑伊健则真诚地祝福刘婷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心愿,成就坦荡星途。

其后,由百老汇资深团队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剧《黑天鹅的魔幻奇缘》引发全场高呼,掀起第一场高潮。

汇星成海:

美莱集团26城院长医美新技术研究联盟成立


美莱集团26城院长医美新技术研究联盟成立

当然,在广州美莱举办的美莱集团国际26城年度盛典上,少不了各位医美行业资深专家及前辈们组成的专家医疗团队,这无疑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活动现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任会长、美莱华南旗舰院名誉院长高建华博导教授;美莱集团国际专家部院长、美国杜鲁大学、北京大学双医学博士、美籍华人张东舜院士;美莱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代表了美莱集团26城院长为美莱号注入能量棒,协力启动美莱号飞船,让美莱在医美行业的星河中继续以行业旗舰的身份,引领国际医美标准,创造国际医美潮流!

安全塑美17年,国际连锁26城。美莱集团26城院长医美新技术研究联盟的成立,是美莱集团推动医美技术发展的创新实践,对中国医美技术的发展有着跨时代的意义,势将进一步提升美莱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巩固美莱的行业霸主地位,推进中国医美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 广州美莱 郑伊健

亚太30城院长论坛开幕 30城整形大师齐聚广州

8月27日,美莱亚太30城院长论坛暨面部综合整形技术峰会开幕。来自美莱医疗美容集团亚太区30城机构院长,齐聚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畅怀分享……详细>>

好牙赢人生 广州美莱口腔沙龙分享会圆满结束

笑容拥有无人可敌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奇妙的礼物。尤金曾说过:“笑是无言的礼貌,一个微笑使你赢得整个世界。”可是,并不是每一个人的牙齿都如扇……详细>>

如何精准美肤?广州美莱发布SPE智能美肤系列产品

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医美抗衰渐渐成为中国女性实现年轻化梦想的首选方案。然而,蓬勃的需求促使市场疾速扩容,也催生了非理智的美……详细>>

广州美莱联手瑞蓝全国发起“正品联盟”行动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藉瑞蓝全球安全注射突破2000万例契机,携手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的全球领导品牌瑞蓝(restylane),在全国范围发起……详细>>

广州美莱口腔专家孟庆玮 帮你种出完美牙齿

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