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术后3点要注意

2015-11-27 08:16:52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性因为平时不注意护理或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健康,致使脸上长上斑点。而这些烦人的斑点则可以通过激光美容的方式来祛除。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这个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关心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机构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

由此可见,激光祛斑不产生伤口,安全无创,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并不会留下疤痕。

但爱美人士仍要注意以下3点:

1.如果在医疗水平不达标的机构进行激光祛斑,也有可能因为操作不当灼伤皮肤留下疤痕,因此建议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及格、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祛斑手术。

2.在术后要注意养护治疗部位,保持治疗部位的干净清洁,不要用手抠脸上的痂皮,让其自然脱落,否则也会有可能留下疤痕。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治疗部位受到日晒,否则会让皮肤变黑。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祛斑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心,回望过去到处都是洁白无瑕的皮肤,再对比自己的斑斑点点的皮肤,让人自信心瞬间下降。因此,很多人都会……详细>>

激光祛斑留疤吗?注意3事项

激光祛斑留疤吗?肌肤上长有斑点,是每个人都存在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是最好祛斑,现在流行激光去斑的方法祛斑。但是激光去斑会不会留疤呢……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详细>>

激光祛斑后会留疤吗?

试问哪个女孩不想拥有洁白亮丽的肌肤呢?但是,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每天清晨起床照镜子时,相信会有很多女孩为自己脸上星星点点……详细>>

激光祛斑后会留疤吗

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曰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