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祛斑留疤吗?注意3事项

2014-07-29 07:26:0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激光祛斑留疤吗?肌肤上长有斑点,是每个人都存在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但是最好祛斑,现在流行激光去斑的方法祛斑。但是激光去斑会不会留疤呢?激光祛斑需要注意什么呢?今天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

激光去斑是目前一种最为先进的面部除斑手段,先进激光仪特定的光谱激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激光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从而解决斑点困扰。所以爱美人士不用担心其会留下疤痕现象。

选择激光去斑能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增多,使皮肤弹性增加,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从而达到去斑,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对于黄褐斑、雀斑、褐青色痣、太田痣、黑痣、咖啡痣、纹身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不过为了保证激光去斑后能达到最佳效果,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治疗部位出现痴皮,应等待7-10天自行脱落,不要选择用手揭掉,否则极易导致色素沉着严重,且留下疤痕。

2、保持治疗部位清洁,避免感染与磨擦。

3、痂皮脱落后,局部部位可能会有短暂色素沉着,为了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应合理应用防晒去斑用品。

专家提示:激光去斑是解决斑点最好的方法,不用过于担心其激光去斑会不会留疤的现象,不过为了安全以及最终的效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果你还有其它问题,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心,回望过去到处都是洁白无瑕的皮肤,再对比自己的斑斑点点的皮肤,让人自信心瞬间下降。因此,很多人都会……详细>>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术后3点要注意

有些女性因为平时不注意护理或是因为生活方式的不健康,致使脸上长上斑点。而这些烦人的斑点则可以通过激光美容的方式来祛除。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详细>>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

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皮肤损害,呈斑点状,或芝麻状褐色或浅褐色的小斑点。最好发的部位是双颊部和鼻梁部,也可泛发至整……详细>>

激光祛斑疼吗 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干净光洁的皮肤是许多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但是一些爱美者脸上慢慢的开始长斑了,长斑是一种色素沉着现象,日晒、电脑辐射、环境污染、内分泌失调……详细>>

激光祛斑后会留疤吗?

试问哪个女孩不想拥有洁白亮丽的肌肤呢?但是,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每天清晨起床照镜子时,相信会有很多女孩为自己脸上星星点点……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