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综合整形告别五大眉部问题

2015-11-29 08:36:5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都知道,鼻部有鼻综合整形,但很少人知道,眉部也有眉综合整形。什么是眉综合整形呢?据整形医生介绍,虽然眉毛可以通过画眉和修剪来解决,但是如果眉毛本来就长得不好看,不是修一修或者画一画就能解决,此时就需要进行眉部整形。眉综合整形可以改善眉间距离过宽、纹眉后眉形不佳、眉毛稀少等多种眉部问题。

一、眉间距离过宽

一般出现眉间距离过宽的情况,多属于先天畸形。

方法:可通过整容术将眉毛向中间推进。

特点:手术3个月以后瘢痕会逐渐消失。

二、纹眉后眉形不佳

方法:通过提眉术来纠正眉形不佳,还可解决纹眉过宽、颜色过深、眉位不正等。

特点:一次手术多重效果,可以改善纹眉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对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等,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三、坏眉

方法: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可改善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

特点:7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1个月至3个月可重绣一个新的眉型。

四、眉畸形

方法:按照原愈合创痕切开,经剥离复位和调整后,准确对位缝合。

五、眉毛较稀少眉

方法:可以采用眉毛重建法来改善,有头皮游离移植和岛状头皮瓣转移两种方法。

小编寄语:尽管眉部综合整形术是一项相对简单的美容手术,但求美者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草率地进行手术,术后是很难得到理想效果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眉毛整形 眉综合整形

眉综合整形赶走五大眉毛问题

很多人都知道,鼻部有鼻综合整形,但很少人知道,眉部也有眉综合整形。什么是眉综合整形呢?据整形医生介绍,眉综合整形可以改善眉间距离过宽、纹……详细>>

眉毛微小调整 告别眉毛缺陷

男性最在意女生五官中的哪个部位?答案很简单,就是灵魂之窗!这是来自某个彩妆品公司做过的一个有趣的调查。眼皮松弛、黑眼圈、眼袋、泪沟、眉毛……详细>>

三种植眉术 告别眉毛稀疏

现代生活中,整形成了一种时尚,植毛术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但是,植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哪些方法做好呢?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常见的三种植眉术……详细>>

两种眉毛种植术 告别眉毛稀少

眉毛稀少怎么办呢?有人会说画眉,可是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如何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眉毛稀少的问题呢?专家建议进行眉毛种植术。本文就将详细介绍……详细>>

纹眉解决眉毛稀疏问题

众所周知,眉毛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面貌,还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一张精致立体的五官、脸型相匹配的眉毛能够很好地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并且会……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