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眉毛微小调整 告别眉毛缺陷

2013-11-22 08:37: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男性最在意女生五官中的哪个部位?答案很简单,就是灵魂之窗!这是来自某个彩妆品公司做过的一个有趣的调查。眼皮松弛、黑眼圈、眼袋、泪沟、眉毛下垂、眼尾下垂等问题化妆包里的眼线笔、眼影盘、遮暇膏、假睫毛等这些彩妆品都改变不了,我们在意的眼睛,是不是该从根基打起呢?

眉型的缺陷不可忽视,端正的眉型是掌握全脸完美比例的关键,而且对于打造立体的上段脸型,从眉毛着手处理的好处很多。透过微整眉型的同时,可一并改善额头、眼型的凹陷与老化问题。

怎样判断自己的眉形有缺陷?

1、眉毛怎么修都不顺,左脸右脸看起来差很大。

2、向往少女柳叶眉,可是日渐下垂的八字眉很抢戏。

3、明明睡的很好,同事总问你是不是没睡好。

4、明明有双眼皮,可是最近好像越来越不明显了。

5、任何表情下,眼角眉毛总是下垂。

以上勾选3项者,很遗憾的宣布,你需要调整眉型了。

对于眉毛的微调也有很多方法,有传统提眉手术、内视镜提眉手术、MISJU时光线注射和玻尿酸提眉注射。前两种都需要手术开刀,治疗速度相对于后两种比较慢,且有恢复期,但是维持时间比较长。

一举多得——玻尿酸提眉术

适用人群:眉毛下垂、上眼皮肤松弛。

很多做过玻尿酸提眉术的患者朋友都一致认为玻尿酸注射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打玻尿酸真可谓是一举两得的面部整形美容。

使用玻尿酸微整眉型可同步达成:

1、丰润眉型:使用玻尿酸注射于眉毛上缘,加强眉毛立体度之余,可提昇眼周的饱满度,视觉上眼睛会变大。

2、饱满眼型:玻尿酸刺激眼周胶塬蛋白的增生,让眼周皮肤饱水度和丰润度增加,气色与精神也会变好。

3、填补额头:相连的眉型和额头,透过眉型的注射微整,可刺激额头也增生胶塬蛋白,饱满度和光滑度会有改善。

治疗时间:30min。

维持时间:视自身情况,6-12个月。

注意事项: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传统方法——韩式悬眉术

适用人群:眉毛下垂、上眼睑皮肤松弛、眼周细纹、眉形不理想。

小编点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韩式悬眉又称提眉术,与切眉手术不同,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

治疗时间:2h。

恢复时间:术后7-10天缝合线自然断,不必拆线。

韩式悬眉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日新月异——内视镜提眉术

内视镜手术提眉的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而且不但提眉效果极佳,也很持久,而且除了提眉之外,也可顺道修饰皱眉肌,抚平皱眉纹及眉间纹的功效。对于较年轻、皮肤不松弛者,几乎可替换常规拉皮手术。

治疗时间:2h。

恢复时间:3周左右。

注意事项: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术后7-8天拆线。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整形 解决四种眉毛缺陷

眉部整形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不在理想位置的眉毛进行矫正复位的方法。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进行眉部整形呢?专家称,眉间距离过宽、眉毛稀少、眉位不……详细>>

两种眉毛种植术 告别眉毛稀少

眉毛稀少怎么办呢?有人会说画眉,可是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如何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眉毛稀少的问题呢?专家建议进行眉毛种植术。本文就将详细介绍……详细>>

眉毛稀少 推荐三种眉毛整形

对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头皮片移植术,带血管蒂的岛状皮瓣移植术,毛发种植术等,也可结合纹眉的方法进行修饰。详细>>

绣眉术让你告别眉毛缺陷

许多人都喜欢用“峨眉修好”来赞美眉毛,想要拥有这样的眉毛,绣眉术可以帮助你。随着时代的进步,美容业正流行另一种新兴的技术,并有取代纹眉的……详细>>

眉毛种植术后要定期修剪眉毛

现在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弯漂亮而诱人的眉毛,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眉毛种植手术,种植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做好眉毛种植后的清洁卫生、自我护理和药……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