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木村拓哉不满意自己鼻子 称想“整容”

2015-11-20 08:40:26      家庭医生在线

被称为日本初代男神的木村拓哉日前做客综艺节目的时候表示,最令他感到自卑的是自己的鼻子。他对自己的鼻子一直都不满意,并认为自己的鼻子不应该长成这个样子,甚至还开玩笑说“不然去整形吧。”

1972年出生的木村拓哉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主演的剧收视率几乎每部都在25%以上,历代民放日剧平均收视前五的剧均由他主演,屡屡被称为国民偶像,风头一时无两,更是不少女性的男神和梦中情人。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从出道开始,已经走红接近20年,至今却仍表示自己的鼻子让他感到自卑。木村说,他还曾被嘲笑过,说他的侧面看起来像水壶,甚至还被说“要是按着你的脑袋就会流出来热水吧”。

当然,这或许只是追求完美的木村自己的想法而已。他既然能成为日本近些年来最强的偶像,除了自身演技和实力以外,外表肯定也是挑不出硬伤来的,就像节目现场主持人所说,这真的是个很“奢侈”的烦恼呢。

不过话虽如此,木村出道至今也始终没对自己总是看不爽的鼻子下手过。小编认为,或许他自己也知道,人的五官讲求的不是完美无瑕而是协调。如果木村真的通过鼻部整形手术将不满意的鼻子变得“完美”,或许反而会破坏他脸部整体的协调性,未必就会比现在好看。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木村拓哉 鼻部整形

鼻子整容术后的护理要点

鼻子整容术,对鼻子进行改变的时候更是要注意其手术方法,多来了解后更是要采取好的方法进行护理,注意这些还是重要的,那么,鼻子整容术后的护理……详细>>

自体软骨隆鼻 高挺漂亮鼻子不是梦

每个爱美者都想要拥有一个漂亮有型的鼻子,那天生塌鼻子的你怎么办呢?医生推荐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详细>>

鼻子整形术后的自我护理常识

做完鼻子整形手术后,需要有一个用来给手术中受伤组织等恢复正常的时间,同时也是给新鼻子用来与肌体融合的周期。鼻子整形手术的过程中必然会给身……详细>>

鼻子面积小,做整形手术不用全麻?

鼻子在脸部当中有画龙点睛作用,而有些女性发现自己鼻子塌陷。使整体看起来不和谐,就想通过鼻部整形来改善?而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做任何整形手术都……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鼻部整形材料

鼻部整形是当下最普遍的美容整形项目之一,而我们都了解鼻部整形的材料选择对于鼻部整形的效果有重大影响,那么,你是否了解各种材料在鼻部整形手……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