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子面积小,做整形手术不用全麻?

2021-03-03 08:00:00      

鼻子在脸部当中有画龙点睛作用,有些人发现自己鼻子比较塌,不太美观,影响颜值,就想通过整形收改善。做任何整形手术都需要注射麻醉,有的人认为全麻会伤害身体,鼻子整形只是局部动刀,伤害小,不用全麻,采取局麻就好。实际上,选择哪种麻醉方式要根据情况来考虑。

做鼻部整形手术选择全麻还是局麻,要考虑哪些因素?

1、手术的创伤程度

一般来讲鼻综合手术的创伤程度是因手术方案而异的,就比如求美者如果需要做鼻骨内推或者肋软骨鼻整形等项目,这些项目创伤较大就需要进行全麻。但如果只是单纯的假体鼻综合手术,如鼻尖抬高、垫高鼻梁等创伤较小,局部麻醉就能完成手术。

2、医生的技术

由于每个医生的技术经验不同,所以在面对同一个求美者的同一个诉求手术方案的选择也有所不同,有些医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以及技术来进行局麻,而有些医生就会建议全麻。

3、手术所需要的时间长短

一般来讲综合手术所需要的时间并不是都一样,这主要取决于手术的复杂程度以及医生在操作时的熟练度。在手术时有多个项目需要完成,需要的时间也就比较长,此时就要做全麻手术,选择局麻可能会使求美者担心焦虑,反而影响手术进行。而如果手术时间比较短,手术比较简单,就可以采取局麻方式。

4、求美者的意愿

由于每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一样,对手术的接受程度也不同。有些人对血、手术刀以及疼痛比较敏感,如果是清醒的状态下进行手术,可能会因为心生恐惧而提高手术难度,这类人就需要做全麻手术让自己在熟睡中进行。而有些人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强,就可以做局部麻醉。

温馨提示,不管在手术时是选择全麻还是局麻,医生的技术以及经验非常重要,所以在选择时要多加注意。而且在手术前了解注意事项,使自己做好可以降低手术风险,毕竟个人情况不同,所以具体方案得跟医生沟通再决定。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需要全麻的情况 麻醉 鼻部整形

鼻整形手术有什么后遗症?鼻整形手术要怎么护理?

整形美容技术已经司空见惯了,很多人都会用整形技术能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精致,任何一种整形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也会有后遗症的可能性出现。所以……详细>>

鼻头缩小整形手术过程全公开

鼻头缩小整形手术是一种非常常见鼻部整形手术,就我国目前的鼻部整形技术来看,鼻头缩小手术并不是什么困难的手术,而且有很多种整形方法,而鼻头……详细>>

鹰钩鼻有哪些整形手术方式

鼻子对五官和人的整体气质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人们除了想让自己鼻子又高又挺外,也不希望自己会有鹰钩鼻,否则容易让人看起来不好接近。如果的……详细>>

朝天鼻矫正整形手术方法

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详细>>

关于鼻部整形手术的5个常识 快看看你知道几个?

通过做鼻部整形手术能够把不良的鼻型矫正过来,适合于爱美的女性,能够拥有漂亮的鼻型,让五官变得更加的完美,提高了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