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5-11-20 10:28:13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驼峰鼻手术要注意什么?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驼峰鼻的形态,生活中是可以经常见到的,驼峰鼻整形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我们鼻子过矮的问题。是求美者十分喜爱的美鼻手术方式,但是很多求美者在进行驼峰鼻前,都想对它的注意事项进行简单的了解。

轻度驼峰鼻表现为鼻骨和鼻侧软骨结合部位的隆起。重度驼峰鼻表现为此部位的角状突起合鼻骨的底部增宽,并伴有鼻尖延长等其他鼻翼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的畸形,发现驼峰鼻的病症就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驼峰鼻手术。

驼峰鼻手术要注意什么?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驼峰鼻整形手术具体操作技术:

切口选择:

单纯切除驼峰时可选鼻前庭切口,如果同时需要矫正其他畸形,选择开放性鼻切口。

软组织的分离:

将鼻翼软骨、鼻侧软骨与鼻背软组织分离;在骨膜下分离鼻骨。对于严重的驼峰鼻患者,驼峰鼻手术时要将鼻粘膜与鼻骨、鼻侧软骨及鼻中隔软骨背部分离。如果伴有鼻尖延长或要做鼻中隔作为软骨供区时,需要将粘膜与部分或全部鼻中隔软骨分离。

驼峰鼻整形前了解手术的注意事项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手术既要保证治疗者的安全,又要保证治疗的效果,所以手术前后的每一个环节都必须引起治疗者的重视。驼峰鼻手术一般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般在正规的医院治疗的条件好,医生的技术过硬,整形的设备先进,使用的材料真实,所以治疗的效果就会有很好的保证。

驼峰鼻整形注意事项:

驼峰鼻治疗前要进行常规检查,要注意鼻中隔有无弯曲,鼻中隔弯曲应在手术前矫正,同时还要注意鼻腔有无感染,手术前3天要用消炎液滴鼻,同时需要修剪鼻毛,保持鼻腔清洁,以免术中感染。术后要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7天可以拆线;鼻孔内进路术后7天要抽出鼻腔内的纱布,两周后去鼻外石膏;3周后鼻部逐步恢复,术后3个月还需要回院进行复查。对于术后鼻部出现血肿问题应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

驼峰鼻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驼峰鼻多形成于先天的因素,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故被称作为鹰鼻,对于这样的鼻型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爱美者会去选……详细>>

驼峰鼻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驼峰鼻多形成于先天的因素,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故被称作为鹰鼻,对于这样的鼻型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爱美者会去选……详细>>

驼峰鼻矫正术的五个方法

鼻子是面部美感度最重要的部位,对于整个面部形象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鼻子……详细>>

驼峰鼻矫正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常见的现象有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驼峰鼻不影响鼻的功能而……详细>>

驼峰鼻矫正让你重拾自信

驼峰鼻的问题在以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现今完全可以通过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方式对其问题进行良好的改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