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驼峰鼻矫正让你重拾自信

2012-09-04 09:24:21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个美人坯子,不过现在整形技术这么发达,我们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来让自己变得美丽。虽然长了一个不好看的驼峰鼻,但是现在驼峰鼻矫正的方法这么多,相信总有一个驼峰鼻矫正方法能让我变美。

  驼峰鼻矫正后你也能成为美女

  1.什么是驼峰鼻

  驼峰鼻又称“鹰勾鼻”,主要表现为鼻梁比较宽,比较高。正面观察,无明显异常。但如果从侧面看,有向前方凸出成角。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驼峰鼻多是先天鼻骨发育过多造成,少数与外伤后鼻骨错位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有关,中国人驼峰鼻畸形的发生率远低于白色人种。

  2.驼峰鼻矫正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主要是通过去除成角凸出的骨和软骨组织,缩窄鼻梁,缩短鼻长径,修复鼻端等步骤,涉及骨、软骨及软组织的全面整复。

  3.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恢复时间

  驼峰鼻矫正手术后鼻部需要包扎固定塑形一周,7天拆线。术后早期由于肿胀,皮肤松弛等原因看外形有点不自然。一般术后1-3个月后逐渐恢复自然。

  4.驼峰鼻矫正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拆线以前伤口不能沾水。

  2、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需用药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5、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驼峰鼻矫正后你也能成为美女。上面对于驼峰鼻矫正描述的很清楚,我们也对驼峰鼻矫正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很重要,如术后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驼峰鼻矫正 给你2大原因选择它

虽然说驼峰鼻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有必要改善驼峰鼻。究竟为何矫正驼峰鼻,小编给你解读两大原因。详细>>

驼峰鼻矫正术要注意什么

驼峰鼻多形成于先天的因素,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故被称作为鹰鼻,对于这样的鼻型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爱美者会去选……详细>>

驼峰鼻矫正术后要注意什么?

驼峰鼻手术要注意什么?驼峰鼻整形有什么注意事项?驼峰鼻的形态,生活中是可以经常见到的,驼峰鼻整形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这种方法可以有……详细>>

驼峰鼻矫正手术有何缺点?

驼峰鼻又叫结节鼻,是指在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驼峰鼻给人一种为人狡猾、阴险的印象,因此这类患者一般会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同时……详细>>

驼峰鼻矫正的两个整形方案

传说有一种比较迷信的说法,觉得驼峰鼻、朝天鼻等都属于不吉利的鼻型,甚至会漏财、克夫,所以比较迷信的婆婆,多不愿意自己的媳妇长有这样的鼻子……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