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用自己的脂肪丰唇效果好吗?常见的丰唇方法有什么

2018-08-31 09:29:01      

拥有漂亮的双唇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柔美,更具有古典美,丰盈的嘴唇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柔和,但是有一些女性天生嘴唇都比较薄,这个时候都会通过一些方法,让嘴唇变得丰满一些。其中,自体脂肪注射就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自体脂肪的来源,是提取了接受手术患者自己身上提取出来的脂肪来使用的,提取脂肪以后再把脂肪注射到患者的唇部。目前很多医院流行此法。

那么,用自己的脂肪丰唇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主要就是对于唇部状态不是很满意的朋友可以利用这种方法来改变唇部的形态,整个注射脂肪的过程大概在半个小时左右,第一次注射以后效果会吸收50%。一般情况下两次注射以后就可以拥有漂亮的唇形,不需要反复注射。

用自己身体上的脂肪进行唇部注射,比胶原蛋白效果更加的好,也可以多次进行注射用脂肪进行丰唇注射,注入里面的营养。一次注射不需要太多,否则会导致不成活的情况出现,那样会严重的影响手术的完美效果。虽然很多人会认为脂肪注射非常麻烦,但是在半个月以后就会看见性感的双唇常常在眼前,注射以后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看上去非常的自然。

利用脂肪进行丰唇不会导致身体出现排异反应,也不会破坏内分泌的环境,对于唇部的组织没有任何的伤害,注射以后可以正常的吃饭和说话,不会有不良的影响。脂肪注入到嘴唇里面,手感非常的真实,宛如天生。对于脂肪注射更容易被很多求美者所接受,而且利用自己的脂肪进行丰唇定型整个过程只需要二十分钟左右,一次性注射的成活率只可以占百分之五十,2到3次注射以后就可以达到理想的唇形。

常见的丰唇方法是什么?

部分注射式丰唇

局部注入式丰唇手术的方式,是一种比较简便快捷的丰唇部分,它使用的是比较接近人类脂肪的唇部填充材料,一般都会使用胶原蛋白或者透明质酸等。具有手术时间短的特点。

外科手术丰唇整形

通过外科手术来丰唇的手术方式,是一种利用手术切开的部分方式,将口腔里面的嘴唇往外部翻出以后进行固定,然后在提高外显的唇部的厚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丰唇的方法 自脂丰唇 丰唇

丰唇方法大全 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丰唇方法

在五官中我想女性们最重视的除了眼睛之首外,那么必定是唇部了,因此唇部的曲线与整体的气质是密切相关的,胶原蛋白丰唇是现在渐渐流行起来的美容……详细>>

注射丰唇有哪些方法?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一般丰唇可分为手术分唇和非手术丰唇两种,而现下比较流行的是非手术丰唇,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注射丰……详细>>

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有什么好处?

饱满红润的唇部,是女性性感有魅力的象征。但是就有很多女性的唇部特别的薄,就失去了女性的性感和魅力,所以很多唇部薄的女性,就想通过自体脂肪……详细>>

常见4种丰唇术都有什么缺点?

丰唇术可以让唇部变得更加饱满、性感,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唇部越厚越性感,而是要与五官相互协调。而且,丰唇术也有其不可逆转的缺点,因此,求……详细>>

丰唇常用的材料是什么? 注射丰唇的优势都是什么?

性感有型的嘴唇,无疑让女性的魅力加分不少。近些年,西方的审美观严重的影响了东方人的审美标准,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微整的方法,让嘴唇看上去更……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