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日本整形过度地下偶像引发吐槽

2015-10-27 09:30:0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有日本电视节目访问了两位当地的地下偶像,其中一名26岁的女子因其诡异的面容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随机有网友将截图分享到了当地著名社区2ch,相关吐槽和讨论不息,更是蔓延到了中国。不少人吐槽她走位了的锥子下巴真的能戳死人;卧蚕效果也夸张得真的像装了一只蚕等等。

地下偶像是日本坊间的一个专有名词,特指以个人名义办小型演唱会等活动的业余艺人,大多是带有个人兴趣的兼职性质。

不过虽然不从属于专门的事务所,但作为地下偶像要生存还是必须要有一定的人气和粉丝量的,但看这位26岁的地下偶像嘛……

不但卧蚕形状夸张、下巴真的是一个尖锥的模样以外,这位26岁的地下偶像面容还十分僵硬扭曲,在采访中说话的时候表情诡异,笑得跟哭一样。

就算不提一看就是整过头的面容,就看这状态怎么也不觉得她只有26岁,被网友吐槽是被封印了一千年的26岁。

但虽然这位地下偶像各方面都十分诡异,但她的确是个地下偶像,也就是说她的摄影会、演唱会等也还是有市场有人支持的……

小编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厦门整容人群现状 过度整形易成瘾

整形手术,这个可以让求美者拥有理想容颜的“工具”如今已走进千家万户,不少人因此还染上了“整容瘾”。近日,“粉红宝宝”过度整容的事情被各大……详细>>

犀利点评:不必对老人整形太过吐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首曾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可能在现实面前要改改歌词了——因为近年来,老年人整容的比例日益上……详细>>

疯狂粉丝整容,只为见偶像一面

近日,一名来自深圳的追星粉丝陈丽(化名)因为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为了见自己的偶像白国伟一面,特意来到北京一家美容医院花费10万元做整型……详细>>

面颊过度丰满 试试下颌角整形

随着我们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的医学水平也是在不断的上升。面对人们现在对于自己脸部的追求,整形手术是非常的受人们青睐的。下颌手术的诞生让对……详细>>

揭秘日本整形美容行业

日本整形美容行业对医生的经验以及医生的审美修养有很高的要求,这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最佳的手术效果,而且还将就手术的精细,保证了手术的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